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继续第2 差曼城14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曼联1-0取胜,B-费尔南德斯主罚角球制造了道森的乌龙。本场后,曼联57分继续第2,比领头羊曼城少14分。

  两队在英超有49次交锋曼联29胜13平7负,其中曼联在主场的24场曼联19胜3平2负。西汉姆上一次英超客场击败曼联是2007年5月。之后12次英超做客曼联3平9负。本赛季两队已交锋两次,联赛里曼联客场3-1胜,足总杯曼联主场120分钟1-0取胜晋级。曼联博格巴、卡瓦尼、马夏尔和德赫亚缺席,拉什福德伤愈复出首发。西汉姆从曼联租借的林加德无法上场。

  第4分钟,卢克-肖左路突破传中,中路格林伍德抢点射门,球碰后卫减速被门将拿到。第18分钟,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迪恩-亨德森出击扑球脱手,弗雷德及时解围。第24分钟,格林伍德传球,B-费尔南德斯25码处射门没力量被解围。第25分钟,格林伍德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31分钟,格林伍德远射被挡出,随后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4分钟,弗雷德传球,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挡出。随后万比萨卡飞铲安东尼奥领到黄牌。第37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格林伍德18码处左脚低射,法比安斯基扑了下后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第39分钟,B-费尔南德斯吊传禁区,拉什福德插上左肋8码处头球攻门,法比安斯基扑到球。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麦克托米奈放倒迪奥普领到黄牌。

  第53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道森小禁区内头球自摆乌龙,曼联1-0领先。第56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拉什福德左路突入禁区10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7分钟,莱斯传球,安东尼奥远射被挡出底线。第60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第61分钟,鲍文左路传中,绍切克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库法尔右路传中,鲍文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5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直塞,法比安斯基出击在B-费尔南德斯脚下扑下球。第74分钟,詹姆斯中场断球后曼联反击4打2,但詹姆斯传球传到了B-费尔南德斯身后。第76分钟,拉什福德背后铲倒库法尔领到黄牌。

  第77分钟,曼联反击,格林伍德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左脚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第80分钟,本拉赫马左路突破传中,兰奇尼做球,无人防守的绍切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91分钟,詹姆斯放倒本拉赫马领到黄牌。最终曼联1-0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希望曼联签下本-怀特 作为自己长期搭档

据英国一档节目TheTransferWindowpodcast报道,曼联队长马奎尔希望球队能够签下布莱顿中卫本-怀特,作为自己的长期搭档,并且他已经向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表明 ……[详细]

英超-阿圭罗破荒!热苏斯建功 曼城3-0连胜17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点,英超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曼城客场3-0轻取富勒姆取得2连胜,斯通斯、热苏斯和阿圭罗先后破门。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曼城以17分的优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