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名宿批亨德森补时丢球:这是门将的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主场与AC米兰的欧联杯比赛,迪亚洛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为红魔率先取得领先,但克亚尔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帮助米兰绝平曼联。三位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哈格里夫斯和萨维奇作为英国电信体育台的评论员,一致认为迪恩-亨德森应该扑出克亚尔的这粒绝平进球。

  这个进球看起来有些奇怪,克亚尔顶出的头球刚好从亨德森的头顶飞过,应该在曼联门将的控制范围内,再加上球速并不快,亨德森应该有机会扑出这个头球。

  斯科尔斯首先发表见解:“他应该扑出那个球。我觉得他自己把那个球的扑救难度放大了。首先最重要的是,把球挡在球门之外,他会知道那一点的。”

  “在场上保持注意力集中十分重要,尤其对守门员来说。在第93分钟丢球是一个错误。”

  随后哈格里夫斯补充道:“他是个很有自信的年轻人,之后他会意识到他应该守住这个球的。或许有人挡在了他的身前,他的视线受到了阻碍,但迪恩在那个时间点犯了一个错误。”

  哈格里夫斯认为,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在德赫亚返回西班牙照看出生的孩子期间,亨德森如何及时从丢球的影响中恢复过来,继续担当一线队的先发门将。

  “每个守门员都会犯错……只有在球员们犯错之后你才会真正认识他们。我想如果他只是站在原地他能拿住那个球。他非常自信,也很聪明,他知道如果想要担任曼联队的守门员,他需要扑出那个球。”

  “他们将亨德森带回老特拉福德是正确的决定。到现在为止,他的表现一直很完美,这是他所犯下的第一个错误。”

  “索尔斯克亚会支持他的,他犯下了一个错误,而且在那种情形下不可饶恕。我认为他会迎来反弹的,今天的比赛给他上了一课。”

  另一位前曼联球员罗比-萨维奇也对此事发表了评论,他明确地表示这是亨德森犯下的一个错误。

  “我认为守门员能做得更好,那个头球直直地朝他过来,他需要守住那个球。这是门将的失误,或许我有些严苛了,但他必须要守住这个球。”

 

更多关于"曼联 亨德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终场前丢球令人沮丧 比AC米兰进球机会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主场1-1战平AC米兰。迪亚洛为曼联率先破门,终场前克亚尔利用角球机会为米兰扳平比分。赛后,曼联后卫马奎尔接受了采访 ……[详细]

达洛特:1-1的比分非常公平 还要在第二回合做得更好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主场1-1与AC米兰战平。赛后,曼联外租至AC米兰的后卫达洛特接受了采访。达洛特在接受采访时称:“我认为1-1的结果非常公平。我们踢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