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巴雷西:AC米兰可以给曼联他们制造麻烦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米兰将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在这场比赛之前,红黑军团传奇巴雷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巴雷西表示:“在1/8决赛就和曼联相遇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如果能和他们在赛事最终阶段交手的话会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足球是由周期所组成的。我们在这项赛事中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我们可以在两场比赛中让曼联感到恼火。”

  “米兰如今踢得很好,我们在联赛中位居积分榜次席。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向前看,而不是沉湎于过去。我们的目标是重返欧冠赛场,也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希望保持下去。”

  “赢得意甲冠军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但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重返欧冠赛场。曼联的位置和我们相似,也许没有多少人能够想到他们在欧冠中被淘汰。他们是一支永远都追求伟大的球队。”

  “米兰非常尊重曼联,两家大俱乐部有着辉煌的历史,但是我认为米兰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曼联,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们都知道这并不容易,曼联是赢得欧联杯冠军的热门球队,但我们会努力的。”

  “对于我们来说伊布是如此强大,他向队友传递了信任和战斗精神。但是,我们有着一群团队意识很强的球员,希望我们可以很好地应对他的缺阵。”

  “我很喜欢拉什福德,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可以在锋线上踢任何位置,这会是他们的一个优势。”

  “托莫里还很年轻,他正在拥有米兰所要求的心态,也开始了解意甲。我认为他将不断进步,因为他有着出众的实力。”

  “两支球队再也不会有想让自己变成巴雷西的球员了,中卫的角色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如今,他们更注重让皮球在自己脚下,也许身体也更加强壮。我个子不高,也拥有决心和专注度也非常重要。所有这些都必须体现在球场上。”

  “我非常尊重曼联的中卫,他们身体强壮也有着坚强的心态。在经历很多麻烦后,米兰正在提升自己,但我们必须注重整体。”

更多关于"欧联 AC米兰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巴:认为曼联能够击败米兰晋级 希望伊布能复出

曼联旧将贝尔巴托夫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接下来红魔与AC米兰的欧联杯焦点战,他表示自己更看好红魔晋级。贝巴说道:“我期待红魔赢球并晋级下一轮,显然,AC米兰正在复兴,他 ……[详细]

尽管特奥已伤愈 但他因肠胃问题无缘与曼联比赛

据MilanNews报道,尽管米兰后卫特奥已伤愈,但是他由于肠胃问题无缘与曼联的比赛。本周五凌晨,米兰将在欧联杯淘汰赛中面对曼联。由于伤病危机,米兰主教练皮奥利的大名单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