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连续3年无缘欧冠四强 文末附送推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遗憾!C罗连续3年无缘欧冠四强 加盟尤文真成双输?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通过加时赛3-2战胜波尔图,两回合总比分4-4,但尤文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C罗已经连续三年无缘欧冠四强,连续两年未能晋级欧冠八强。

  C罗过去在曼联曾夺得过1次欧冠冠军,在皇马夺得过4次欧冠冠军。2018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他本期待在这支意甲豪门再次冲击欧冠冠军。但C罗加盟后的三个赛季尤文的欧冠成绩并不理想,其中2018-19赛季尤文杀进欧冠八强,而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在欧冠16强淘汰赛就早早出局。

 

  队史首次 尤文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欧冠16强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3-2战胜波尔图,两回合双方战成4-4平,波尔图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八强。

  据OptaPaolo的数据统计,尤文图斯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欧冠16强,这也尤文队史首次(包括欧冠以及此前的欧洲冠军杯)。

  在意甲赛场,尤文目前积52分排在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国米10分。

 

  官方:土耳其新星阿克曼提前加盟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官方宣布土耳其新星阿克曼(Ali Akman)提前加盟。司职中场的阿克曼起初定于今年7月1日加盟法兰克福,由于和布尔萨体育提前解约,他可以正式成为法兰克福的一员。

  法兰克福和阿克曼签下了一份直到2025年的合同,他将随队进行训练。阿克曼目前是土耳其U21国脚,他于2015年成为布尔萨体育青训营的一员。

  本赛季,18岁的阿克曼在土耳其甲级联赛中出战18场比赛,取得10粒进球并且有3次助攻。

 

  连印度媒体都关注中超 认为中国足球跑偏

 

据《每日新报》报道,当前中超的现状已经引发世界各国关注,连印度媒体也发文对中超遭遇寒冬进行了解读。

 

今年年初,中超联赛进入了史无前例的寒冬,老牌劲旅津门虎、新科冠军江苏队,因为找不到下家接手,基本已经确定无缘新赛季的比赛,另外还有多家俱乐部陷入了资金困境,只能通过迁址或者股权变更的方式暂时渡过难关。

 

当前中超的现状也引发了其他国家的关注。津媒披露,上周末,连印度媒体都在关注中超,对“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现象”进行解读,他们的观点是,中国足球已经深刻意识到,过去的很多做法跑偏了,很想尊重足球规律,按照市场法则健康有序发展,为努力成为9年后的世界杯东道主而努力,并培养一支有足够竞争力的东道主队伍,但是脚下的路还很长。

 

  中超球员17年平均薪资达78万英镑 薪水确实偏高

 

《天津日报》表示,此前的金元足球导致了中超球员的薪资偏高,如今,在中国足球整体环境已降至冰点的情况下,各支球队都在寻求减负,其中,已经有球队开始操作队内降薪。

 

该媒体表示,根据某数据网站的统计,中超球员在17年的平均薪资已经达到了78万英镑(约700万人民币),从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职业球员的薪水的确偏高。考虑到本土优秀球员偏少,以及与世界足坛进行横向对比,中超球员的高收入确实是为外界诟病的一个原因。

 

言论

 

  图片报民调:45%受访者认为克洛普应该接任勒夫

 

在经过17年的工作之后,勒夫将在今夏欧洲杯后正式离开德国国家队的教练职位,在经过如此长一段时间的“勒夫时代”后,德国国家队的下一位领航人是谁成为了德国足坛热衷讨论的话题。

 

在德国媒体《图片报》发起的民意调查中,一共有162617名用户参与了调查,其中45%的人认为克洛普是勒夫最好的接班人,接下来的是21%的马特乌斯,16%的弗里克,还有11%的受访者选择了朗尼克,这三人也是最为热门的人选,其他人选的支持率都相对较低:佐尔格(1%),昆茨(7%)。

 

  卡佩罗:C罗“躲球”不可原谅 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

 

  3月10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打响,尤文图斯被波尔图淘汰出局。加时赛中,奥利维拉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贴地任意球。而针对尤文在防守这个任意球时排的人墙,球迷和媒体赛后严重不满,因为C罗和队友们看见来球时背过身去,导致皮球入网。卡佩罗称C罗犯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

  本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尤文2-1领先,总比分3-3,双方进入加时赛。第114分钟,波尔图拿到前场任意球,奥利维拉来主罚。面对这个任意球,尤文在大禁区弧顶处排了人墙,C罗和队友们一同参与防守。在奥利维拉将球发出后,莫拉塔、C罗以及拉比奥特几乎都背过身去,仿佛害怕被球打到。不走运的是,皮球正好从C罗两腿之间贴地入网。

 

  奥哈拉:哈兰德来自其他星球 他将成为世界最佳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多特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总分比5-4晋级八强,哈兰德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

  赛后,热刺旧将、如今担任评论员的杰米-奥哈拉在Talk Sport节目中表示,哈兰德能在未来4-5年成为世界最佳。

  奥哈拉称:“在接下来的四五年内,哈兰德会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简直就是另一个星球的人。哈兰德能凭一己之力创造奇迹,这绝对是一个你不想在欧冠最后阶段对阵的球员。”

 

  体图:博阿滕将在今夏离队 结束10年拜仁生涯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博阿滕将在今年夏窗离队,结束自己长达10年的拜仁生涯。

  博阿滕与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目前双方仍未达成续约协议,这位德国中卫的未来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问题。《体育图片报》指出,博阿滕将在今年夏窗合同到期后离开拜仁,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其他球队。

  本赛季至今博阿滕为拜仁出战27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出场时间2181分钟。

 

推荐

 

  稳笔欧冠推荐:巴黎 VS 巴塞罗那

 

  巴黎上一场法国杯以3-0完胜布雷斯特,阵中姆巴佩梅开二度助球队锁定胜局,状态火热。而在联赛中,巴黎也是连连告捷,球队目前已经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状态相当火热。不过根据巴黎的公告显示,球队主力核心内马尔虽然在上周恢复了部分训练,但并未完全伤愈,本周将继续进行单独康复训练。这也意味着巴西球星将缺席11日凌晨与巴塞罗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此外贝尔纳特也在进行单独训练,莫伊塞-基恩则是由于感染新冠病毒仍处于隔离之中,眼下的巴黎并非最强阵容。

  反观巴塞罗那近期表现相当强劲,上轮联赛作客2-0完胜奥萨苏纳,该场比赛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十分出色,送出两次助攻,当选为评分最高的球员。此战后球队近期收获4连胜,而且还全部实现零封,一共打进9球,可谓攻守兼备。此外,在近20场客场比赛里,巴萨15胜1平4负,这个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在欧冠中此前的3个客场巴萨都赢了,分别是客场2-0尤文,4-0基辅迪纳摩以及3-0弗伦茨瓦罗斯,客战能力不容小觑。

  回顾首回合,大巴黎客场4-1占据晋级先机,本场次回合回到主场作战,士气无疑更佳。不过本场机构并没有给与巴黎支持,本场不妨看好巴萨不败。

 

  推荐:巴萨(0

 

  西甲前瞻:马竞减低让步 毕巴做客能否延续不败

 

  马德里竞技在上一轮联赛当中,球队在主场最终是和皇家马德里打出了1:1的赛果。目前马德里竞技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三个联赛积分,球队目前捍卫榜首的压力还是比较大。在最近的三场主场作战的联赛赛事当中,马德里竞技未尝胜绩,其中还在主场0:2输给了莱万特。在本场比赛之后,马德里竞技在一周之内还要进行两场比赛,其中包括和切尔西的欧冠第二回合赛事,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调配体能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毕尔巴鄂竞技在最近的联赛当中状态有一定的回暖,近期球队在国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经是连续八场比赛保持不败。并且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当中,毕尔巴鄂竞技都能保障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不过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只有不足1/3的联赛积分是在客场取得,表现出明显的主强客弱的态势,马德里竞技在最近五次联赛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却是下调的让步力度,而目前的让步力度是马德里竞技最近六次在联赛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做出的最浅让步,本场比赛看好毕尔巴鄂竞技不败。

  推荐:毕巴(+0.5)

 

  【英超赛前解析】曼彻斯特城 VS 南安普顿

 

  曼彻斯特城上场比赛在曼彻斯特德比中不敌曼联,球队此前各项赛事21连胜遭到终结。曼彻斯特城本赛季联赛至今主场战绩为11胜2平2负,球队主战表现还是值得信赖。曼彻斯特城本赛季联赛至今已经打进56球,是联赛目前进球数最多的球队。曼城目前基本没有重大伤停情况,球队本场可以以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全力应战。

  南安普顿上场比赛战胜谢菲尔德联,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续四场不胜,重返胜轨;南安普顿最近三场比赛有两场遭到对手零封,球队进攻端稳定性还需提高;南安普顿最近七场客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五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低迷。南安普顿头号射手英斯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主力中场罗梅乌本场也将无法出战。

  两队上场比赛胜负各异,而从近期表现来看曼城还是明显状态更加出色的一方,双方最近九次交手曼城赢下其中八次,优势明显,机构本场开出主让两球,*也给予主场作战的曼城足够支持,曼城德比刚刚输球本场势必需要一场大胜泄愤,加上南安普顿不擅客战本场恐难有所作为,看好曼城大胜*。

  推荐:曼彻斯特城(二球)

 

更多关于"C罗 欧冠"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