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被林皇征服!索帅:最近一直在关注他 他找回了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末,曼联将对阵西汉姆联,林加德成为了焦点人物。赛前,索尔斯克亚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外租的林加德,并直言这位英格兰中场已经找回了状态。英媒体透露西汉姆联打算在今夏彻底签下林加德,但从索帅的话来看,曼联应该不会同意这笔转会。

  前半个赛季,林加德在曼联只出场3次,他无法得到索帅的信任。今年1月份,曼联将其租给了西汉姆联,租期半年。到了铁锤帮后,林加德重获新生,他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时间,且非常适合莫耶斯的战术体系。目前,他在西汉姆联共出场6次,疯狂打进4球。

  由于回避条款,林加德本轮联赛无法出场,但索帅还是给了他足够的认可。“是的,对林加德而言,这(外租的交易)已经起到了作用。对莫耶斯来说,这笔租借交易也起到了作用。对曼联来说,同样如此,因为我们知道林加德适合踢10号位,但我们已经有了B费。”索帅表示:“所以,对我来说,将林加德外租从而让他重新得到机会并证明自己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

  “是的,他在西汉姆联的表现很出色,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索帅表示。曼联和林加德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在已经拥有B费的情况下,索帅还会给林加德太多的机会吗?对林加德而言,他今夏是否还愿意回曼联呢?因为他回去后继续坐冷板凳的概率很大。

  在谈到林加德的未来时,莫耶斯表示:“林加德想来我们这里踢球,从一开始就是如此。当我们一开始谈判的时候,他就说想来西汉姆效力。他认为这里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在我看来,他已经看到我们做的那些事情了。他加入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团队。我希望林加德能始终认为这是个不错的地方。这赛季结束,我们会真正做这件事(林加德的永久转会)。”

  在《转会市场》上,林加德最新的身价为900万镑,但英媒体认为西汉姆联至少得掏2000万镑才能让曼联松口。莫耶斯直言林加德不能出战曼联是西汉姆联的巨大损失。“这是个很大的影响,因为他在球队中有着足够的影响力,他影响着我们的战术。从1月份加盟以来,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显然,他的缺阵是是个损失,但我们只能接受。”

  西汉姆联近来状态非常出色,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排在英超第5,且只落后低的切尔西2分。莫耶斯有信心在梦剧场拿分:“若能在老特拉福德拿到3分,那对我们来说是个不俗的成绩。2020年开始以来,我们的旅程很棒,我们在赢球,我们要保持。”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 西汉姆 林加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加德:想要进入前四 我们就需要做得更好

英超第27轮,西汉姆主场2-0战胜利兹联,林加德、道森分别为铁锤帮建功。赛后西汉姆前锋林加德接受了采访。林加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开局进入状态很慢,对控球也没有 ……[详细]

莫耶斯:林加德一直在练习罚点 他给球队带来改变

英超联赛第27轮,西汉姆联2-0力克利兹联队,迎来联赛主场三连胜。从曼联租借而来的林加德在上半场比赛中造点,随后虽然他自己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他机敏跟进补射得手帮助球队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科尔斯:主场1-1是糟糕的 次回合米兰更有优势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曼联在主场1-1战平AC米兰。尽管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1-1的结果可能是公平的,不过球队名宿斯科尔斯认为,AC米兰在次回 ……[详细]

曼联名宿批亨德森补时丢球:这是门将的失误

曼联主场与AC米兰的欧联杯比赛,迪亚洛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为红魔率先取得领先,但克亚尔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帮助米兰绝平曼联。三位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哈格里夫斯和萨维奇作为英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