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联-沙拉维破门佩莱格里尼建功 罗马3-0矿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2日04:00,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罗马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上半场,佩德罗助攻L-佩莱格里尼先下一城,姆希塔良伤退。下半场,沙拉维替补上场一条龙破门,小曼奇尼利用角球再入一球。最终,罗马3-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19日进行。

  罗马目前排名意甲第4位,上轮欧联杯总比分5-1淘汰布拉加晋级。反观顿涅茨克矿工,目前排名乌克兰超级联赛第2位,上轮欧联杯总比分3-0淘汰特拉维夫马卡比晋级。首发方面,姆希塔良,马洛斯领衔双方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6分钟,罗马开出角球,维拉尔胸口撞射偏向球门近角被特鲁宾没收,回放显示皮球没有完全越过门线。

  第11分钟,克里斯坦特后场长传,L-佩莱格里尼单刀推射偏出立柱,但越位在先。第20分钟,帕特里克摆脱的时候手肘打到L-佩莱格里尼腹部,后者受伤倒地,但问题不大继续比赛。第24分钟,罗马取得领先,佩德罗送出直塞,L-佩莱格里尼插上捅射破门,罗马1-0顿涅茨克矿工。

  第27分钟,矿工打出反击,多多右路传中,莫莱斯跟上包抄打门被保-洛佩斯封堵。第30分钟,特鲁宾出击解围不远,姆希塔良断球后吊射空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姆希塔良受伤无法坚持被马约拉尔替换下场。第45+1分钟,莫莱斯分球右路,特特拿球内切被防守球员干扰,没能形成攻门。

  上半场比赛结束,罗马1-0顿涅茨克矿工。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矿工前场抢断,帕特里克送出直塞,特特拿球一脚抽射被保-洛佩斯扑出底线。

  第50分钟,特特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推射打在小曼奇尼身上弹出底线。第55分钟,昆布拉背后放倒莫莱斯被出示黄牌。第64分钟,罗马打出反击,L-佩莱格里尼右路传中,沙拉维禁区内包抄打门太正被特鲁宾没收。

  第66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传中,马约拉尔中路包抄将球停大了,没能形成攻门。第67分钟,伊斯梅利倒三角传中,莫莱斯混乱中一脚抽射被保-洛佩斯封堵出来。

  第73分钟,罗马扩大比分,沙拉维左路拿球长驱直入,过掉防守后推射破门,罗马2-0顿涅茨克矿工。↓

  第76分钟,L-佩莱格里尼送出挑传,沙拉维跟上直接推射被特鲁宾扑出底线。第77分钟,罗马开出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摆渡,小曼奇尼跟上头球破门,罗马3-0顿涅茨克矿工。

  第88分钟,矿工继续换人加强进攻,科诺普良卡和马科斯-安东尼奥换下特特和马洛斯。第90+3分钟,马科斯-安东尼奥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罗马3-0顿涅茨克矿工。

更多关于"欧联 罗马 顿涅茨克矿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B费助攻1月新援处子球 曼联补时丢球1-1米兰

北京时间3月12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AC米兰。两队1-1打平,上半场米兰两个进 ……[详细]

欧联杯-那不勒斯2-1总分2-3遭格拉纳达淘汰

北京时间今天1:55,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格拉纳达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泽林斯基一条龙破门打开局面,蒙特罗头球扳平,半场两队暂时1-1战平。下半场回来 ……[详细]
罗马动态

丰塞卡:上半场未能进入状态 哲科短期内难回归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1-0小胜热那亚。主帅丰塞卡谈到了本场比赛以及哲科的情况。罗马在比赛中为何迟迟没能取得杀死比赛的进球?“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 ……[详细]

斯莫林:想念踢比赛 禁区边缘手球时我没有看球

意甲第26轮,罗马1-0战胜热那亚,佩莱格里尼助攻曼奇尼破门,罗马后卫斯莫林接受了采访。斯莫林对DAZN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很想念踢比赛的感觉。当你接受治疗或者训练了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