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对阵强队总会出细节问题 不想谈论裁判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场罗马1-2主场不敌米兰的比赛赛后,罗马主教练丰塞卡接受了罗马TV和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与强队对阵时所面临的问题,同时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进程。

 

在与意甲前几名的相互较量中,罗马只拿下了3分,截至目前你们还没有赢下一场强强对决,请问是什么原因?

 

“今天的比赛,我们陷入了非常困难的境地。我们前20分钟的表现很糟糕,随后球队又进入了一个非常被动的局面。在与强队进行比赛时,我们总是会在防守方面的细节处产生一些问题。”

 

关于裁判的判罚

 

“我不想在这里谈论裁判的判罚问题,要为输球找借口很容易,但我不想这么做,我也不喜欢为输球找借口。”

 

关于球队在比赛中的失误

 

“我们在防守阶段出球的时候丢失了很多球权,随后让米兰打出了快速反击,我们在防守方面非常被动,下半场我们冒险大举进攻,但最终还是输了球。”

 

多次失利会对球队的士气产生影响么

 

“这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但我们现在还不能放弃,我们必须继续战斗。”

 

主裁判圭达为什么不用VAR介入姆希塔良在禁区内的摔倒?

 

“我也不知道,我就这个问题态度非常端正地问过他,为什么不去看看这次犯规的回放?这很奇怪,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不想再谈论裁判的判罚问题,我也不想为输球找借口。”

 

 

更多关于"罗马 丰塞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米兰本轮对阵罗马 罗马尼奥利将替补

天空体育透露,在本周末米兰客场对罗马的意甲联赛中,在近期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的罗马尼奥利将坐在替补席上。现年26岁的罗马尼奥利是意大利国脚中卫,此前一直是米兰主力,并且还担 ……[详细]

旧将:米兰要小心尤文和罗马 否则或失去前四

近日,前米兰球员阿戈斯蒂尼在接受全市场网的采访时,谈到了红黑军团接下来与罗马的比赛。阿戈斯蒂尼认为,米兰一定要小心身后的罗马和尤文。阿戈斯蒂尼这样谈道:“这场比赛对于双方 ……[详细]
罗马动态

因财务和法律的原因 罗马终止新球场建造计划

近日,罗马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表示,由于财务以及法律方面的原因,俱乐部不会继续进行托迪瓦莱地区的新球场计划。同时,公告还确认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圭多-费恩加将继续任职一事,还 ……[详细]

哲科因伤缺席14至20天 错过罗马对米兰的意甲大战

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哲科为罗马首发并打进一球,但他在第68分钟受伤被换下。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本周五罗马俱乐部安排哲科接受了详细检查,在进入医院检查时哲科行走时都显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