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丁丁马赫雷斯双响 曼城5-2南安普敦14分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点整,2020/21赛季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上半时,德布劳内补射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拉波尔特送点、普劳斯点射命中为圣徒扳平比分,随后马赫雷斯、京多安连续建功将比分改写;下半时,马赫雷斯、德布劳内双双再度进球实现梅开二度,亚当斯在此期间破门为圣徒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2大胜南安普敦。此役过后,曼城以21胜5平3负积68分,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联14分。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75场,曼城30胜20平25负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33次,蓝月亮19胜7平7负占绝对优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客场作战的曼城曾依靠斯特林的进球击败南安普敦。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南安普敦罕见占据场上主动,无奈得势不得分。第15分钟,津琴科禁区左侧横敲中路,福登插上左脚迎球扫射被挡,德布劳内跟进补射将球打进,曼城领先,1-0!

  第23分钟,雷蒙德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被埃德森奋力挡出底线。随后,普劳斯角球传中,维斯特高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埃德森化解后遭到拉波尔特侵犯倒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普劳斯操刀命中,南安普敦扳平比分,1-1!

  第2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远射打高。第30分钟,麦卡锡禁区内放倒福登,当值主裁无任何表示。第32分钟,普劳斯禁区外右脚怒射,埃德森单手将球扑出。第36分钟,亚当斯送出妙传,杰内波禁区中路抢点右脚打门稍稍偏出。

  第40分钟,南安普敦后场传球失误被断,马赫雷斯抓住机会持球推进来到外围中路左脚爆射破门,曼城再度领先,2-1!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德布劳内分球,马赫雷斯得球杀入禁区右侧,连续晃动摆脱防守后右脚抽射击中左侧立柱,京多安得球门前近距离补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3-1!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3-1暂时领先南安普敦。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福登禁区右侧接队友直塞后顺势横敲中路,马赫雷斯点球点附近拿球转身,随后横向带了几步调整姿势后左脚抽射入网实现梅开二度,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4-1!

  仅1分钟过后,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雷蒙德禁区右侧脚后跟送出妙传,阿姆斯特朗左脚打门被挡,亚当斯得球右脚怒射破门,南安普敦再扳一球,2-4!

  第59分钟,福登大禁区线中路接队友斜传后回做,德布劳内插上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后右脚打球门中路得手,曼城再下一城,5-2!

  仅1分钟后,普劳斯角球挑传禁区,斯蒂芬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京多安斜传,福登大禁区前沿右侧左脚抽射稍稍偏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2大胜南安普敦。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 南安普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林加德造点+补射破门!西汉姆2-0距前四2分

3月9日凌晨,西汉姆联主场对阵利兹联,林加德闪耀全场,他延续了最近的神勇状态,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帮助铁锤帮2-0胜出。冬窗加盟西汉姆联以来,林加德在英超出场6次,疯 ……[详细]

英超-哈弗茨造点+造乌龙 蓝军2-0埃弗顿12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整,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时,哈弗茨抢点打门造乌龙为蓝军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哈弗茨破门但因为手球犯规在先进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巴萨与阿拉巴达成口头协议 并且有意引进阿圭罗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拉巴已经和巴萨达成口头加盟协议,出任巴萨俱乐部主席后,拉波尔塔还希望签下曼城前锋阿圭罗。拉波尔塔当选意味着巴萨俱乐部再次有了引领俱乐部前进的那个人 ……[详细]

坎塞洛:瓜帅让我更全面 反弹要从战胜圣徒开始

坎塞洛在2019年夏天从尤文加盟来到曼城,自从来到蓝月亮以来,坎塞洛在伊蒂哈德球场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坎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主帅瓜迪奥拉让自己踢不同位置,虽然球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