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坎塞洛:瓜帅让我更全面 反弹要从战胜圣徒开始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坎塞洛在2019年夏天从尤文加盟来到曼城,自从来到蓝月亮以来,坎塞洛在伊蒂哈德球场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坎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主帅瓜迪奥拉让自己踢不同位置,虽然球队的21连胜遭到终结,但他们专注于在下场比赛中获胜。

 

“瓜帅很大的影响了我在曼城的角色,之前我一直踢右后卫,但现在我已经学习到如何去踢中场以及背对着对手球门。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我想感谢瓜迪奥拉思考并帮助我去适应球场上的不同位置,比如说我在中场和罗德里和费鸟搭档。”坎塞洛说道。

 

“不管是从技术还是战术上讲,我感觉自己更加全面了,瓜帅给了我很多鼓励,因此我感觉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可以踢左右两个边锋位置,自从加盟本菲卡之后,我可以踢后卫。在瓦伦西亚时期,我有段时间踢边锋,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的位置一直在变化。”

 

“我喜欢的位置是右后卫,但我一直喜欢多面性并且在球场上做不同的事情。像我这样拥有多种足球技术的人能踢多个位置,当球队需要帮助时我能够帮忙。”

 

“当其他位置有球员受伤时,我可以弥补队友空缺的位置,因此从长远来看这对球队是有利的。不管踢什么位置,我一直希望能为球队奉献一切并且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关于蓝月亮的21连胜遭到终结,坎塞洛继续说:“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连续21场赢球,这是不可思议的成就。我们在整个连胜期间的工作很出色,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并不是说我们会停下出色的状态。”

 

“在足球中,反弹的最好方式是赢下下场比赛。那就是我们想要做的,我们想在对阵圣徒时拿到3分,我们很专注并且对反弹斗志满满。”

 

 

更多关于"坎塞洛 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坎塞洛几乎无法阻挡 他对对手绝对是梦魇

在欧冠击败门兴的赛后,前曼城球员霍洛克称赞了坎塞洛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霍洛克说道:“你不会想到一位后卫会出现在中场区域,并且在禁区边缘完成射门,这太可怕了,我看了比赛集锦, ……[详细]

曼城推动坎塞洛交换塞梅多 巴萨想借机签回加西亚

《每日体育报》周四头版报道,曼城有意与巴萨商谈坎塞洛交换塞梅多,而巴萨则希望今夏能够签回对方阵中的年轻中卫埃里克-加西亚。据悉,目前是曼城在推动坎塞洛与塞梅多的交换事宜,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跟队记者:哈兰德曾是挪威一曼城球迷群的成员

据Athletic的曼城跟队记者山姆-李报道,哈兰德去年还是挪威一个曼城球迷群的成员,但因为总是被问到关于曼城的传闻,所以他退出了这个群。20岁的哈兰德是当今世界足坛追受 ……[详细]

瓜帅被2大“神锋”气晕!门前一米踢空 开场就送点

3月8日凌晨,21场连胜&28场不败的曼城迎战近来状态不佳的曼联,赛前很多人都认为曼城应该会轻松取胜,但最终的结果却是蓝月亮主场0-2不敌红魔。比赛中,曼城两大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