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我们不能忘记阿圭罗缺席了很长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锋阿圭罗的合同问题。他表示,俱乐部需要看一看这个赛季末发生的事情,然后再做出决定,球队的另一名球员费尔南迪尼奥也处于同样的情况。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我们准备与阿圭罗进行交流,我们需要看看一这个赛季末发生的事情,我们不能忘记他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现在他的情况开始变得更好,我知道他需要时间去场上找回最好的状态,但是现在我们可能没有办法给他这样的时间。”

 

“我想俱乐部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交流,双方都已经知道了现在的情况。我们会在赛季末的时候谈一谈,费尔南迪尼奥也处于同样的情况,接下来我们将要迎来的是最好的两到三个月。”

 

“我们需要决定的不仅仅是阿圭罗的情况,还有一些球员在合同到期之后可能会离开,还有球员可能会被租借出去,也许会有青训学院的小将补充进来。可能我们会引进一些球员,我还不确定具体的情况,我们会在赛季末的时候再做决定。”

 

“现在,坦白说,如果我给你一个答案,那也是在说谎,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在我看来,现在离下个赛季还很遥远,为下个赛季做计划也是很遥远的事情。能够处于现在的位置上,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工作。”

 

“我并不想因为其他的事情分心,如果我分心了,球员们会感觉到,我需要完全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然后是对阵富勒姆,再然后是欧冠的比赛,接着我们要前往古迪逊公园球场。在国际比赛日间歇期间,可能我会有更多的时间,也许我会考虑一下。”

 

在被问到目前这个时候自己是否感到更加紧张时,瓜迪奥拉回答道:“相比于此前落后的时候,我会说现在处于这样的位置,我会更加放松一些。上个赛季我更加紧张,那个时候我们从十一月、十二月开始就落后于利物浦。”

 

“现在情况是相反的,我感到比以往更加放松,当然我知道我们仍然有可能会失去英超联赛的冠军,现在这是无法保证的事情。我们一起做到的所有的事情,让我们赢得了今天的位置,这并不是其他人给予的,我们所赢得的每一项赛事的冠军,都是靠我们自己的努力。”

 

“这一次也不例外,如果我们没有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那是我们自己的责任,是我们没有做到足够出色。我们输给曼联是因为我们表现并不足够好,我们犯了错误,我们不能为此找借口。如果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领先11分,那我会说我们是冠军,但在那之前,我绝对不会这样说。”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 阿圭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阿圭罗想留在曼城 若他能恢复状态球队愿续约

阿圭罗同曼城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但截止目前他还未同球队续约,据《BBC》记者西蒙-斯通(SimonStone)称,阿圭罗对留在蓝月亮持开放态度。据西蒙-斯通称, ……[详细]

瓜帅:阿圭罗会找回状态的 我们想要帮助他

据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相信阿圭罗会能够找回状态,但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一名球员过去的辉煌和贡献而选择让他上场。本赛季,32岁的阿圭罗饱受伤病困扰,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只为曼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坎塞洛:瓜帅让我更全面 反弹要从战胜圣徒开始

坎塞洛在2019年夏天从尤文加盟来到曼城,自从来到蓝月亮以来,坎塞洛在伊蒂哈德球场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坎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主帅瓜迪奥拉让自己踢不同位置,虽然球队 ……[详细]

曼城跟队记者:哈兰德曾是挪威一曼城球迷群的成员

据Athletic的曼城跟队记者山姆-李报道,哈兰德去年还是挪威一个曼城球迷群的成员,但因为总是被问到关于曼城的传闻,所以他退出了这个群。20岁的哈兰德是当今世界足坛追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