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能接受平局结果 曼联手球不知为何看VAR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0-0战平曼联,赛后图赫尔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

  图赫尔说道:“这是两支强队之间的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艰难,但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认为球队在下半场表现得很强势。”

  “我认为切尔西比曼联更接近取胜,但球场上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就表现来说,我感到满意。我们把防守做得很好,对此我很满意。上半场我们在冲击对方空当方面做得不够好,要找到解决的办法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有一点失去信心,因为我们轻易丢掉了一些球权。”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和球员说不用担心。随后我们变阵5-3-2以更多地抢回球权并重拾信心,球员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差一点就赢了。”

  “我们接受这样一个结果,我非常满意,面对曼联这样的球队,你不会有太多进球机会的。”

  谈及上半场格林伍德与奥多伊的手球争议,图赫尔说道:“VAR怎么能干预?曼联球员手球,然后我们却要检查看是不是点球?为什么裁判需要去看VAR?一开始我有些焦虑,我在平板设备上看了回放,我不明白裁判为什么要看VAR,但我很高兴那不是点球,如果裁判给了点球,那会让情况变得更糟糕。”

  “比起曼联,我们有更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实行高位逼抢。球队必须接受一个平局和一场零封,在中场休息之后,球队作出了非常好的反应,我们提高了自己的表现,并随着时间流逝踢得越来越好,我们想要一场胜利,但最终没有做到。”

  “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有时候也许两次重大机会就足够决定比赛。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就必须警惕并意识到曼联的反击和水平。我们做到了,球队把防守做得很好。球员们投入了巨大的努力,并表现出超凡的水平,我们接受这样一个结果,并继续前进。”

  “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我们在进球方面有些乏力,这一点很明显,但是我们不断尝试提高自己的临门一脚质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周中1-0击败马竞,今天我们也有机会的,但球队缺少一些运气,而运气和势头在这样的比赛中很重要。”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坎特:图赫尔带来很多东西 球队目前一切顺利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在主场以0-0的比分与曼联占城平手。赛后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给予球队新帅图赫尔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图 ……[详细]

英超-禁区内手球惹争议 切尔西主场0-0闷平曼联

北京时间3月1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8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