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已准备好迎战切尔西 图赫尔表现令人赞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本轮英超即将上演曼联对阵切尔西的焦点之战。赛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

  曼联对阵切尔西,这一直都是两支豪门之间的重量级对决。

  索尔斯克亚:“是的,在过去20个赛季里面,切尔西每个赛季都是夺冠热门之一。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已经让一些球员进行了充分休息,所以我们可以说是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你认为图赫尔已经开始在他的球队留下自己的印记了么?

  索尔斯克亚:“是的,你可以看到他想打出的比赛风格。自从来到切尔西以后,他的表现令人赞叹,我们当然知道我们正在与一支充满信心的球队比赛,而且他们的表现也很不错。他是一位可以带来变化的主教练,因此我们需要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

  图赫尔似乎倾向于使用于一些经验更丰富的球员,你注意到了吗?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他为大多数球员提供了机会,并且一直在轮换。他知道他想要什么,谢天谢地,这与我无关。我们知道无论他排出什么阵容,都会是一支出色的切尔西队,并且在我来曼联的两年半以来,这支切尔西一直很出色。我们对阵他们取得了一些好成绩,也有一些不好的结果,我们期待着这次的结果。”

  双方在积分榜上只相差6分,这再次凸显了比赛的重要性。

  索尔斯克亚:“我们当然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希望确保将切尔西挡在我们身后,同时我们也在关注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因此我们需要这三分。”

  你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后谈到了中场受伤的情况,有人可能会回归吗?

  索尔斯克亚:“范德贝克开始恢复训练了,训练后他感觉还不错,希望不会出现新状况,所以他应该可以参加比赛。对于詹姆斯来说,还要调整一下,我需要再给他一些时间,以便让他能摆脱困境,但我不确定。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将会缺阵,他们尚未回归训练。卡瓦尼也还没有参加训练,但奇迹可能会发生。我不会对他们的情况太乐观。”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伴随红魔共度16载岁月 曼联祝索尔斯克亚生日快乐

曼联官方今日向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送上了生日祝福。曼联官方写道:他与俱乐部共同度16年多,祝我们的主教练生日快乐。索帅的职业球员生涯初期在挪威国内俱乐部效力,凭出色的进球能 ……[详细]

拜利:索帅给后卫提的建议很受用 最恼火的是丢球

日前,曼联后卫拜利作客知名记者巴拉格的YouTube频道,他认为索尔斯克亚给后卫们的建议很受用,同时,他表示在比赛中最让自己感到恼火的就是丢球。谈到索尔斯克亚的建议拜利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or米兰?维埃里:米兰晋级 卡萨诺:曼联强

欧联杯1/8决赛的对阵已经确定,在8组对决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曼联与米兰的比赛。在近日接受采访时,47岁的意大利名宿维埃里表示更看好米兰晋级1/4决赛,另一方面,卡萨诺 ……[详细]

维埃里:米兰晋级 卡萨诺:曼联较强 米兰不是热门

欧联杯1/8决赛的对阵已经确定,在8组对决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曼联与米兰的比赛。在近日接受采访时,47岁的意大利名宿维埃里表示更看好米兰晋级1/4决赛,另一方面,卡萨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