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维尔纳:球荒时感到愧对俱乐部 球队目标是进前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前锋维尔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之前陷入球荒的岁月,对英超的适应,本赛季自己和球队的目标等相关话题。

  关于此前19场比赛只进1球……

  我没有进球的那段时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时期,因为我从来没有错过那么多重要的机会,我也从来没有那么长时间没有进球。当我经历这段时期时,我会学到一些东西,并试着去处理这些情况,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学到新经验的最好时间。

  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我也遇到过很多困难。哪怕是在莱比锡我经常进球的时候,我知道我必须为团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在防守方面做一些额外的工作,为队友提供更多的助攻,而不仅仅是依靠进球。

  为错失机会感到愧疚……

  当你来到这里,成为球迷心目中认为可以依靠的前锋时,遇到那种不能进球的情况,当然我感到有些内疚,我错过了那么多的机会。如果在那段时间里我能多进四、五个球,我们就可以多赢两、三场比赛,也许之前的教练(兰帕德)还会留在这里。但我们不能沉湎于过去,因为还有太多比赛等着我们,需要向前看。

  关于英超的节奏……

  我来到这里,以为这个联赛会非常适合我,但现在我才知道,它远不止人们说的那么简单。在英超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一个团队,你需要做更多的防守工作。你不能说面对那些排名末端的球队,你会轻松取胜,对伯恩利、西布朗,这些比赛都很艰难,因此,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也是它充满乐趣的地方。这让你你永远都不能放松,必须一直保持100%的状态,这是英超特别的地方。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接下来对阵曼联,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个时刻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能缩小与曼联的差距。

  若赢下比赛我们有希望回到前四,这也是我们本赛季在联赛中的主要目标,以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至于足总杯和欧冠联赛,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但是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在争夺奖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关于自己的目标……

  对我来说,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希望能在联赛中打进10球以上,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希望球队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有起有落,目前我们在新教练的带领下状态很好。

 

更多关于"维尔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尔纳:图赫尔能和我用德语交流 他提升我的信心

切尔西前锋维尔纳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图赫尔的上任对他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拥有一位说德语的主教练对他有很大影响。“对每个人来说,每次有新教练上任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对我也 ……[详细]

图赫尔:蓝军的风格不利于维尔纳发挥 但我相信他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战术控球较多,这种风格可能限制了前锋维尔纳的发挥。在图赫尔接手后的六场联赛中,切尔西场均69%的控球率,这就导致对手长时间处于防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