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卡拉格:穆帅的风格非常务实 但需要取得结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表现。卡拉格认为,考虑到穆帅保守的执教方式,他们需要取得结果,但是他们目前并没做到这一点。

  在天空体育的Monday Night Football节目中,卡拉格这样谈道:“目前热刺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能否在四月份赢得联赛杯,赢得联赛杯能否证明穆里尼奥的执教方式是正确的。你可以看一看他们现在在联赛中的位置,赢得一座奖杯足以评判他们的表现吗?”

  “在波切蒂诺的执教下,他们没有赢得奖杯。在我看来,热刺引进穆里尼奥来接替波切蒂诺,就是为了在欧冠方面有所表现,在杯赛的决赛或者半决赛中有所作为。但现在他们离波切蒂诺的那支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认为赢得那座奖杯(联赛杯)并不重要,如果他们的表现和在联赛中的位置继续像现在这样,那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意义。”

  “我确实担心热刺能否回到前四,我想他们距离做到这一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为了完成这样的目标,他们的足球风格是非常实际的,在以这样务实的风格踢球时,他们需要取得结果,但是现在他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此前在波切蒂诺执教时,热刺有几次进入到杯赛决赛,他们距离奖杯并不遥远,但最终未能登顶。这也使得他们自2008年以来,还未能在任何一项正式赛事中夺冠。而现在在联赛排名掉到第9位的情况下,卡拉格认为,热刺现在的情况是令人震惊的,因为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他们还排在榜首的位置。

  卡拉格接着补充道:“穆里尼奥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球队引进他是为了取得成绩。如果他没有做到这一点,那就他们的表现方式而言,没有太多值得支持的东西。有时候我们会为他鼓掌,但现在他并没有取得成绩。”

  “他们的统计数据和实际表现的下降令人感到震惊,他们的比赛表现下滑了很多。我们可以看一看图赫尔在切尔西执教的表现,他并不是一位像穆里尼奥那样赢得了很多奖杯的主教练。”

  “但是坦白说,现在在英超联赛以及欧洲的俱乐部中,那些顶级球队的主教练都在寻求积极主动的比赛方式,而穆里尼奥的比赛方式是被动的。其他的那些顶级俱乐部选择的是去承担风险,穆里尼奥的方式是规避风险。”

  “我认为,真正让我感到惊讶的就是切尔西对阵热刺的那场比赛,你可以看一看热刺的比赛方式。别忘了,那只是图赫尔执教切尔西的第三场比赛,他使用的体系与球队之前所惯用的是不一样的。在面对一位新帅执教的球队时,穆里尼奥的比赛方式仍然是被动的。”

相关新闻

西索科:波帅是很棒的教练 从他那里我学到很多

日前热刺球星穆萨-西索科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对球队前任主教练波切蒂诺的一些评价。西索科表示波切蒂诺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练,自己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波帅的风格是球队掌 ……[详细]

英超积分:切尔西4连胜重返前四 卫冕冠军仅列第6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英超第24轮比赛全部战罢,切尔西主场2-0击败纽卡,豪夺4连胜后重返积分榜前4,而卫冕冠军利物浦滑落至第6位,曼城则以53分继续高居榜首,领先排名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