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曼城拿到了一个现代点球 指甲碰一下就是点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热刺0-3不敌曼城之后,穆里尼奥很不服气。穆里尼奥暗示曼城在赛程上得利,他认为热刺运气差,并讽刺曼城拿到了一个“现代点球”。同时穆里尼奥还暗批贝尔,他指出贝尔本该取得进球。

  “一支活力十足的球队,在对阵一支非常疲惫的球队。但疲惫之师开局非常好,我们击中过门柱。如果那球进了,我们就能得到急需的能量。”穆里尼奥先是抱怨运气差。

  穆帅随后抱怨曼城拿到的点球:“他们拿到了一个现代点球,让我们陷入困境。我所说的现代点球,是那种你用指甲碰到对手都会被吹为点球的点球。有时候你只是用指甲碰到对手,但VAR判定这存在身体接触,无论是脚尖、鼻子还是指甲。我也没法否认,这的确是身体接触。”

  狂人再抱怨赛程:“我们被安排在周三和周六踢比赛,我不知道为什么。曼城是下下周踢欧冠,我们下周四踢欧联杯,所以为什么要把这场比赛安排在周六呢?完全可以安排在周日。这是很特殊的一周,我们周中刚踢了120分钟,今天还想要继续发挥很难。”

  穆里尼奥又抱怨孙兴慜挨踢曼城却没吃牌:“他脚踝有点受伤,我认为那是个黄牌动作。裁判就在五米外,却没出牌。孙兴慜脚上有个伤口,我希望他没有大碍。”

  穆里尼奥接着暗批贝尔没能把握住破门机会:“贝尔表现还不错,尤其是他只合练了一次的情况下,他没有做好更多的准备。他的突破很出色,本应该取得进球。赛后他身体也没问题,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出战周四比赛的准备。当身体出色的球员保持健康时,就能为球队带来贡献。”

  贝尔和阿里是热刺本赛季两大背锅侠,穆里尼奥最后谈到这两人:“只要优秀球员保持健康并且做好比赛准备,我一直欢迎他们出场。有时候,教练会做出错误决定,但我们不疯。只要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们不会封杀他。我们都知道他们有能力,但他们需要保持健康,并且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准备,那样我们才欢迎他们出场,因为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如果阿里和贝尔能保持健康并做好准备,那会是对我们的极大助力。”

更多关于"热刺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瓜帅克洛普想买人就能买人 我在热刺却不行

本轮英超联赛,热刺将赴客场挑战强大的曼城。赛前,穆里尼奥的言论再次成为焦点。发布会上,穆帅表达了他对瓜迪奥拉以及克洛普的“羡慕”,称这两位教头能够想买谁就买谁,而自己在热 ……[详细]

达文森-桑切斯:遗憾足总杯出局 必须专注备战曼城

热刺在足总杯第五轮加时赛不敌埃弗顿,遗憾出局。本场收获进球的热刺后卫达文森-桑切斯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达了遗憾之情,但他强调热刺必须为本周末挑战曼城的关键战役做好准备。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萨拉赫破门 莱斯特7分钟3球3-1逆转利物浦

北京时间2月13日20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利物浦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米尔纳伤退,瓦尔迪击中横梁。下半场比 ……[详细]

英超-京多安造点+双响后伤退 曼城3-0热刺7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1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4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热刺。上半时,凯恩任意球中框,京多安造点、罗德里操刀命中,热苏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