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很高兴下半场仍保持动力 凯恩是世界最佳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昨天20点,英超第23轮联赛中热刺主场2-0击败西布朗,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哈里-凯恩可以上场比赛的?

  昨天,哈里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似乎完全回到了正常状态。当然,像他这样的球员已经有足够的经验去为自己做决定,他完全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是应该首发登场、替补登场或者是不能出场。很显然哈里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毫无瑕疵。

  ——谈拉梅拉、小卢卡斯

  我很开心,我非常喜欢拉梅拉和小卢卡斯在对阵切尔西时替补登场后的态度,我也很喜欢他们在登场前与我的谈话,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都是很适合团队的球员,我很开心能拥有他们,这真的很好。我对他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更让我高兴的是球队的团结。
  
  ——谈球队本场表现

  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让西布朗离我们的球门非常非常远。除了最后5-10分钟,我们的禁区里没有太多的事情发生,对手也没有多少角球。我感觉对手连一个角球都没有,或许在下半场有一个角球。总之我们在球场上踢得很好,每个人都有着强烈的动力并收获了快乐,我一直告诉球员们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球员们在下半场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状态,即使上半场的比分稍微有些令人沮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当你踢得那么好、几乎完全统治了比赛时,通常你都能赢下比赛,但我们在上半场却没有取得进球,但球员们在下半场保持着同样的活力和同样的心态,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谈孙兴慜的续约情况

  孙兴慜的合同不是问题,他与热刺还有几年的合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也许是三年,我相信我们需要等待合适的时间去做这件事。在目前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有很多人都失去了自己的工作,我认为现在不是谈论续约的合适时机。我相信当世界再度恢复生机时,俱乐部和孙兴慜很容易就能把事情处理好。

  ——和你执教过的其他球员相比,你对哈里-凯恩的评价如何

  哈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的球队非常依赖他,这一点我们从来都无法隐瞒。无论是进球、助攻、前场配合、个性还是精神,哈里总是对我们有着重要的影响。今天我承诺过,我不会谈论某个球员,因为我很高兴看到球员们为了赢得比赛而表现出的态度。尽管结束了令人消极的三连败,但是球队仍然存在问题,这一点我很难逃避。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有他没他俩球队!凯恩复出进球+组织挽救悬崖边穆帅

热刺联赛3连败,不仅仅是结果糟糕场面也非常糟糕,3场都缺少进球机会每场射门数都是个位数。3连败进攻表现非常煎熬,最主要的原因是凯恩因伤缺席,热刺的进攻仿佛丢了魂。今天热刺 ……[详细]

英超-凯恩孙兴慜进球 热刺2-0西布朗结束3连败

北京时间2月7日(周日)2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7日12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降级区的西布朗。热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