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勒温:绝杀球就是等着抢第二点 埃弗顿配得上拿一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埃弗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3逼平曼联,埃弗顿前锋勒温在最后时刻为球队打进绝平进球,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我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他们通过定位球再次领先的时候,我们感到很沮丧。我们保持了纪律性,并在最后时刻闻到了进球的味道,然后把球踢进了网里。”

  “我只是在等一个机会,我知道自己抢不到第一点,所以准备好了抢第二点,我知道自己能比后卫先赶到。”

  “下半场几分钟后,我们改变了战术,它让我们能够向前给出更多的身体对抗。不过我们让他们有太多的球权了,比赛全是关于加快节奏,然后追着人跑。”

  “我们有能力做到更多,我们和每一支球队比赛,都能‘吃掉’它们,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就是我们的价值所在。”

  “没有比这个球更好的进球时机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跑去庆祝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完全融入庆祝,因为还有VAR。我知道自己肯定没有手球,但不知道那是不是越位。”

  “那球就是要找到合适的位置,我知道拿不到第一点,所以尝试去抢第二点。我相信我们能做到更多,感谢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我们坚持了下来,我觉得一分是我们应得的。”

 

更多关于"埃弗顿 勒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射疯了!B费J罗破门 曼联3-3遭埃弗顿读秒绝平

北京时间2月7日(周日)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6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 ……[详细]

11场27分!曼联本赛季英超客场8胜3平保持不败

据英超官方统计,本赛季英超曼联在客场共收获了27分,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本赛季英超联赛,曼联的客场积分为27分,超越了莱斯特城的26分。在本赛季参加的11场客场联赛中,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