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有他没他俩球队!凯恩复出进球+组织挽救悬崖边穆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联赛3连败,不仅仅是结果糟糕场面也非常糟糕,3场都缺少进球机会每场射门数都是个位数。3连败进攻表现非常煎熬,最主要的原因是凯恩因伤缺席,热刺的进攻仿佛丢了魂。今天热刺和西布朗的比赛,凯恩终于伤愈复出,热刺不仅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大部分时间还打出了漂亮的进攻。

  西布朗虽然处于降级区,但客场有爆冷能力,他们在客场以1-1逼平过曼城和利物浦,客场对曼联是0-1小负,而曼联、曼城和利物浦是现在英超进球数前3多的球队,可见西布朗的防守是有一些东西的。今天的上半场比赛,西布朗虽然守住了球门让比分保持在0-0,但热刺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上半场热刺控球率70.1%,射门9次射正3次,凯恩的复出为热刺的进攻指明了方向。

  上半场热刺围攻西布朗,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没能进球主要是刚刚伤愈复出的凯恩射门感觉不好,没能把握住两次进球机会:第15分钟,热刺反击,恩东贝莱右路传中,凯恩停球后16码处左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18分钟,恩东贝莱直塞碰后卫有偏转,无人防守的凯恩插上左肋8码处射远角打偏。

  在中场哨吹响后,镜头立刻对准了凯恩,潜台词是以凯恩的射门能力,应该把握住机会。凯恩上半场的表现比较一般,除了两次浪费进球机会外,他触球27次就有12次丢失球权,7次一对一对抗只成功3次,不过这也情有可原,毕竟凯恩才刚伤愈需要找找感觉。在经历了上半场的45分钟后,下半场开始不久凯恩获得第3次机会时,就没有再错过把球打入:第54分钟,霍伊别尔直塞,无人防守的凯恩插上左肋12码处右脚推射,球飞入右下角,热刺1-0领先。

  热刺在取得领先后士气大振第58分钟在反击中由孙兴慜进球把比分扩大为2-0,这个进球凯恩也有不小的功劳,正是凯恩回撤到本方后场用胸部巧妙做球给小卢卡斯,才让小卢卡斯能面对开阔地带球狂奔70米,然后再传给无人防守的孙兴慜。

  全场比赛,即便是在状态欠佳的上半场,凯恩依然是热刺最重要的进攻一环。凯恩上半场虽然失误较多,但正因为有了凯恩不断回撤组织以及在禁区内压制后卫,热刺才能完全控制了比赛且创造了不少机会,凯恩这样的作用在队内无人可替代,这也是为什么凯恩刚刚伤愈穆里尼奥就迫不及待让他首发的原因。

  本场凯恩的进球还完成了一项里程碑,截至到本场,他为热刺各项正赛出战317场打入208球,追平鲍比-史密斯并列成为队史第二射手,巧合的是鲍比-史密斯也是317场208球,而队史第一射手格雷夫斯是266球,还差58球。以凯恩的稳定性,只要不离开热刺,成为队史最佳射手并不是难事。

 

更多关于"凯恩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欧联杯淘汰赛大名单:凯恩、孙兴慜领衔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欧联杯淘汰赛,热刺公布了更新后的大名单,凯恩、孙兴慜领衔。以下是具体名单:门将:1-洛里、12-乔-哈特、40-※布兰登-奥斯丁、41-怀特曼后卫:2- ……[详细]

穆帅要哭!凯恩或休战2个月 热刺7成进攻全靠他

热刺天王哈里-凯恩有可能要因伤休战2个月之久,这让穆里尼奥很是头疼。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凯恩此次伤势不轻,目前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休战的时间肯定不会短。凯恩休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芒特破门若日尼奥点射 切尔西2-1谢菲联3连胜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3轮,切尔西客场挑战谢菲联。双方鏖战90分钟过后,切尔西2-1击败谢菲联豪夺3连胜,其中维尔纳助攻芒特破门,吕迪 ……[详细]

英超-凯恩孙兴慜进球 热刺2-0西布朗结束3连败

北京时间2月7日(周日)2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7日12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降级区的西布朗。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