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要哭!凯恩或休战2个月 热刺7成进攻全靠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天王哈里-凯恩有可能要因伤休战2个月之久,这让穆里尼奥很是头疼。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凯恩此次伤势不轻,目前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休战的时间肯定不会短。凯恩休战期间,热刺的进攻怎么办?穆帅得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了。

  昨日热刺1-3输给利物浦,凯恩在比赛中发生意外,一次被铲,一次抢球时没有站稳,导致两个脚踝都受伤。赛后,穆帅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凯恩要休战数周,他还无奈的表示凯恩是无法代替的。数据显示,热刺本赛季33个联赛进球中有23个是凯恩直接参与的,占比高达69.7%。

  凯恩究竟要休息多长时间?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凯恩正焦急的等待脚踝扫描结果。《镜报》认为凯恩最差或被迫休战2个月,这样一来,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就要郁闷了。3月底,英格兰队要踢三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圣马力诺、阿尔巴尼亚、波兰。

  英媒体认为凯恩的休战意味着贝尔的机会要来了。去年夏天租借回归热刺以来,贝尔并未得到穆帅的赏识,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当被问到贝尔是否会得到更多机会的时候,穆帅表示:“这是他的关键时刻,他感觉越来越好了。很显然,当你失去了凯恩这样的球员后,其他球员得顶上来。希望贝尔能帮助到我们。”

  不过,穆帅并不会让贝尔去踢中锋。“我不认为贝尔想踢中锋的位置。在他加入我们的时候,他就很坦诚的和我说了,他不再是以前踢左路的自己了,也没有了踢10号位的感觉。他喜欢的位置是右边路。”

  “凯恩就是凯恩。有些球员在有些球队里是无法取代的,但是,和上赛季同时伤了三四个进攻球员相比,现在的情况还不算遭。凯恩倒下了,我们还有维尼修斯、贝尔温、小卢卡斯、拉梅拉、贝尔,如果我忘了有些球员的名字,我对此表示抱歉。现在和上赛季不一样,因为我还有其他进攻队员可以选择。”穆帅表示。

  脚踝位置上,凯恩曾多次受伤并休战:2016年休战10场、2019年1月休战6周。另外,2017年3月、2018年3月、2019年4月他也遇到过脚踝的问题。但和《每日镜报》认为凯恩会缺席2个月不同,《每日电讯报》强调凯恩的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乐观情况下,他只需要休息2周时间。

 

更多关于"凯恩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球队失利来自于个人失误 凯恩伤情还需观察

主场1-3负于利物浦,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谈到了这场比赛,其强调球队的失利是来自于三次的个人失误所致。另外,对于凯恩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得出结论。关于球队在比赛 ……[详细]

热刺天塌了!穆帅:凯恩2个脚踝都伤了 将缺阵数周

1月29日凌晨,热刺主场1-3不敌利物浦,但对穆里尼奥而言,这个比分或许还不是最糟糕的,因为他在赛后得到了一个近乎无法接受的噩耗——凯恩因伤要休战很长一段时间。本场比赛,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1年前身价1亿,如今3420万 穆帅封杀阿里:态度不行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同意出售阿里,后者这赛季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不过,热刺主席列维还没有正式点头,他担心球队后期会遭遇严重的伤病,阿里的离队会让 ……[详细]

西汉姆官宣林加德加盟球队 租借至本赛季末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官方宣布曼联球员林加德租借加盟球队,租期至本赛季末,球员将接过11号球衣。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西汉姆将支付150万镑的租借费,同时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