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凯恩破门孙兴慜单刀中柱 热刺1-1富勒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周四)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3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一场补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富勒姆。两队1-1打平,上半场凯恩破门,下半场卡瓦雷罗扳平比分,下半场孙兴慜曾单刀击中门柱。本场后,热刺30分排在第6无缘前4。

  两队在英超有28次交锋热刺15胜6平7负,热刺在主场的14场热刺9胜3平2负,热刺上一次英超主场输给富勒姆是2013年3月,之后热刺两次英超主场对富勒姆都赢球。热刺上一场足总杯尽遣替补出战,本场主力悉数回归,凯恩、孙兴慜、恩东贝莱和西索科组成攻击线,贝尔和阿里都坐在替补席上。

  第4分钟,罗宾逊左路突破传中,前点奇克8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雷吉隆12码处射门被挡回,他再射打偏。第9分钟,富勒姆反击,罗宾逊传球,奇克远射被挡出。第13分钟,罗宾逊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6分钟,里德开出右侧角球,雷德16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安古伊萨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右肋12码处射门,洛里扑出。

  第18分钟,恩东贝莱分球,奥利耶右路插上传中,前点孙兴慜6码处抢点射门,门将神勇扑出。第19分钟,安古伊萨罚球弧顶处犯规领到黄牌。戴尔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24分钟,恩东贝莱右路45度传中,无人防守的孙兴慜插上10码处头球攻门,阿雷奥拉再次神勇扑出。

  第25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凯恩10码处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第30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前点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特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奇克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球稍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热刺反击,凯恩传球,无人防守的霍伊别尔20码处射门直接飞向门将。第41分钟,安古伊萨超远距离射门,洛里扑到。上半场结束,热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里德左路传中,雷德头球摆渡,特特右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偏。第55分钟,温克斯远射,阿雷奥拉扑出。第58分钟,霍伊别尔禁区前沿绊倒奇克。雷德主罚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64分钟,霍伊别尔阻挡奇克犯规领到黄牌。第70分钟,卢克曼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左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

  第71分钟,热刺反击,恩东贝莱直塞,孙兴慜单刀左肋14码处射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

  第75分钟,卢克曼左路突破戴维森-桑切斯后底线处传中,卡瓦雷罗10码处头球破门,热刺1-1平。第78分钟,卢克曼直塞,奇克插上单刀,他在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洛里选择传球被洛里封堵。第86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孙兴慜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87分钟,罗宾逊左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89分钟,拉梅拉禁区前沿直塞,孙兴慜插上禁区左肋横传,中路雷吉隆包抄破门,但边裁示意孙兴慜越位。VAR回放看判罚没问题。第92分钟,安德森拖延时间领到黄牌。最终两队1-1平。

  热刺(4231):1-洛里/24-奥利耶、6-戴维森-桑切斯、15-戴尔、3-雷吉隆/8-温克斯(75’ 11-拉梅拉)、5-霍伊别尔/17-西索科、28-恩东贝莱(81’ 45-维尼修斯)、7-孙兴慜/10-凯恩

  富勒姆(352):1-阿雷奥拉/34-艾纳、5-安德森、16-阿达拉比奥约/2-特特(67’ 19-卢克曼)、15-奇克(90’ 25-奥诺马)、21-里德、29-安古伊萨、33-罗宾逊/17-卡瓦雷罗(86’ 47-卡马拉)、14-雷德

相关新闻

热刺有意维冈19岁中锋约瑟夫 球员合同6月到期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热刺有意引进维冈竞技19岁中锋凯尔-约瑟夫,他们正在与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凯尔特人竞争。约瑟夫去年夏天进入维冈竞技一线队,本赛季至今出场13次,贡 ……[详细]

富勒姆炮轰英超联盟:丑闻!穆帅:有48小时用来备战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4时15分,英超联赛第16轮补赛,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富勒姆不满英超官方临时决定将补赛安排在本周中进行,而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随即回应,富勒姆足足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C罗将在意杯轮休 马竞锁定半程冠军

事件C罗和博努奇将在对阵热那亚的意大利杯中轮休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莱斯蒂的消息,尤文图斯将在周中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中轮换阵容,C罗和博努奇都将轮休。阿格莱斯蒂还 ……[详细]

维拉特雷泽盖自宣感染新冠 他已因伤缺席一个月

阿斯顿维拉边锋特雷泽盖确认,自己的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此前阿斯顿维拉队内爆发疫情,导致球队不得不派青年队出征与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并最终1-4输球,同时球队与热刺的英超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