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18轮了 英超垫底队1-0取赛季首胜!最大功臣:解脱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时,英超联赛第18轮,谢菲尔德联主场1-0小胜纽卡斯尔,取得了球队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首场胜利,他们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本赛季最后一支在联赛赢球的球队。不过目前谢菲尔德联依然仅积5分在英超积分榜上垫底。

  谢菲尔德联上赛季还获得英超第九名,但本赛季前17轮英超联赛他们2平15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垫底,谢菲尔德联此前还是五大联赛本赛季唯一没有在联赛赢球的球队。而纽卡斯尔近期的状态也不理想,他们上一次赢球还是在去年12月12日的英超联赛主场2-1战胜西布朗,之后已经连续七场比赛不胜。

  上半场第42分钟,纽卡斯尔球员弗拉泽从侧后方撞倒了带球的谢菲尔德联球员弗莱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5分钟,又是弗拉泽在拼抢中踢在对手麦克戈尔德里克的支撑腿上,主裁判立即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于是弗拉泽在3分钟之内连吃两张不必要的黄牌被罚下,纽卡斯尔在整个下半场都只能10人应战。

  第70分钟,谢菲尔德联队长比利-夏普突入禁区,纽卡斯尔后卫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在防守中禁区内手球。经过VAR回放后,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即比利-夏普亲自将点球罚进,帮助谢菲尔德联主场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比利-夏普为谢菲尔德联打进的第100个联赛进球。

  最终凭借比利-夏普的这个点球,谢菲尔德联在主场1-0战胜了10人纽卡斯尔,结束了本赛季英超不胜的尴尬纪录。本场比赛谢菲尔德联控球率高达66%,全队射门17次其中4次射正,而纽卡斯尔只有7次射门3次射正,《邮报》表示,谢菲尔德联踢出了本赛季他们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目前谢菲尔德联依然以5分在英超积分榜上垫底,落后倒数第二名西布朗3分。

  进球功臣比利-夏普赛后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解脱,我为全队感到高兴。最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出色。这场胜利可以给我们更多的信心,现在每个人都在给我们发信息,压力已经消除。过去几个月我们没有经历好的时光,但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头脑清醒,我们能够做到。点球判罚?对手的确手球了,而我对他有个轻微的推搡动作,这必须由VAR决定。最终裁判决定判点球,我喜欢为谢菲尔德联进球。”

更多关于"谢菲尔德联 纽卡斯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冰岛大狙制胜!埃弗顿1-0谢菲联 4连胜暂居第二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15轮,埃弗顿客场1-0战胜谢菲尔德联。第80分钟,西古德森射门得分。埃弗顿取得英超四连胜,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赛前埃弗顿8胜2 ……[详细]

英超-门将送礼拉什福德2球!曼联3-2逆转差前四1分

北京时间12月18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7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布拉莫巷球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博格巴凌空斩 曼联1-0灭伯恩利!超利物浦登顶

北京时间1月13日(周三)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2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做客特富摩尔球场对阵伯恩利。 ……[详细]

狼队主帅:如果英超再次停摆 足球将永远变得不同

据天空体育报道,多位英超主帅最近都谈到了联赛再次停摆的可能性,狼队教练努诺就担心如果联赛再次被迫停摆,那么足球将永远不会和以前一样了。英超联赛最近的新冠阳性病例激增,最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