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狼队主帅:如果英超再次停摆 足球将永远变得不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多位英超主帅最近都谈到了联赛再次停摆的可能性,狼队教练努诺就担心如果联赛再次被迫停摆,那么足球将永远不会和以前一样了。

  英超联赛最近的新冠阳性病例激增,最新一轮检测结果出现了36例阳性病例,创本赛季新高。上个月,天空体育报道称英超并不打算再次停摆,但面对不可忽视的疫情数据,这个问题还是重新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天空体育今日总结了数位英超主帅在最近的发布会和采访中对停摆一事发表的意见,以下为具体发言内容。
  
  狼队主帅努诺

  “我不确定停摆和继续踢哪一个更好。我想的和我害怕的是,如果最终决定是停摆,我们现在所知的足球运动将会变得不再一样。”

  “这是我最大的担忧,因为赛程将会变得非常疯狂,你甚至不可能完成联赛,也不可能去考虑欧洲杯。所以我觉得,如果足球停摆,一切都会改变,新的足球将会到来,可能会出现(欧洲)超级联赛和新的赛事,然后就是哪支俱乐部能够生存下去的问题了,所以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

  “我认为英超正在尽一切可能让比赛继续踢下去,大多数球员也是如此。只要防疫协议还在,只要这个协议是最大限度安全的,那么我认为足球就必须继续踢下去,我认为现在停摆将是一个极端的行为。”

  纽卡斯尔主帅史蒂夫-布鲁斯

  “我看到其他俱乐部正在为此而挣扎,当然,英超联赛的防疫规定已经落实了,但是一旦你离开训练场,英超的防疫规定就不对你生效了,你相当于走到了外面的世界。”

  “新冠病毒在我们俱乐部之中蔓延的速度是所有足球俱乐部都要关注的,因为它的传播很难被控制和阻止,没有人想到这一波新的疫情高峰会来得这么猛烈。”

  “从经济上来说,继续踢下去是正确的。但在我看来,从道德上来说,继续踢下去是错误的。我知道人们想要踢足球,但在病毒面前我们也和其他人一样脆弱。”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

  “考虑到英国和全世界目前的情况,继续踢下去在道德上来说有点奇怪。我们也知道如果能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比赛,那么我们能够为社会带来很多的积极能量,但你需要找到一个平衡。”

  “当足球开始变得有害和令人担忧,并开始剥削人们时,和当我们可以安全地踢比赛并为社会带来积极能量时,这很困难也很矛盾。”

  谢菲尔德联主帅克里斯-怀尔德

  “我认为不会有人为足球再次停摆感到惊讶,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状况。正如我之前一直说的那样,我想要去工作,我想要踢足球,这一直都是我们的立场。”

  “决定权已经交到了英国政府手上,显然,还有英超联赛手上。这真是一个奇怪的情况,不是吗?从疫苗面世的利好消息,到变种病毒突然袭来,一切都来得这么快,这么突然。”

  “我认为没有人会为病毒以这样的速度席卷全英国而感到意外,我觉得我这样说不会引起什么争议。”

相关新闻

自2012年1月以来首次 红军与曼联在足总杯相遇

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较量已经结束,在第四轮比赛的抽签中,曼联与利物浦这对死敌狭路相逢。据数据统计,两队上一次在足总杯赛场碰面,还是在2012年1月的事情。当时利物浦 ……[详细]

克洛普此前双红会客场成绩:4平1负未尝胜绩

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抽签中,曼联与利物浦这两支英超豪门狭路相逢,届时红军将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这场比赛。据数据统计,自克洛普接手利物浦以来,他一共带队在老特拉福德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贝蒂斯想要引进阿森纳后卫帕帕 球员也有意去西甲

据进球网报道,贝蒂斯想要引进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而球员也希望前往西班牙踢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现在在阿森纳已经是边缘球员,他希望转会前往贝蒂斯。但据了解,贝蒂斯因为 ……[详细]

温格:枪手是一生的挚爱 但未来可能不会回去任职

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现在在FIFA任世界足球发展总监,最近在一档名为“BFMBusiness”的节目中,他谈到了自己对阿森纳的深切情谊,但也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再回到阿森纳任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