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历史第2疯队!0-4落后 贝尔萨雨中怒吼:继续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名帅贝尔萨绰号是“疯子”,本场利兹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正像他的绰号一般疯狂,典型的贝尔萨式输球。比赛前47分钟利兹失魂落魄,连续严重失误导致连失四球,但随后利兹又发动疯狂反扑十分钟内连进两球,把比赛悬念生生激活,只是为时已晚。赛季进球和失球全部超过40个,贝尔萨的球队也成为英超历史上最疯狂的两支球队之一。

  利兹前50分钟就像完全没有睡醒一样,被近况并不好、此前遭遇联赛两连败的阿森纳梅花间竹般连续射进四个球,离谱的是几乎所有失球都与本方防守失误密不可分。法国年轻门将梅利耶状态实在太差,首个进球就被奥巴梅扬射进了球门近角,对门将来说是负有责任的,如果说这还不算是他的明显失误的话,那么第二个失球正是他控球失误被萨卡抢断,最后迫不得已对阿森纳新星犯规送出点球,成全了美羊羊点球破门。

  利兹所失第三球则是后防线集体走神,大队人马回收禁区的情况下被塞瓦略斯一脚轻松的直传球撕破整条防线,五个人夹击贝莱林都没防住对手,让西班牙边后卫小角度射进一球,要知道贝莱林上一次在酋长球场取得英超联赛进球,还是在2018年1月对阵切尔西时,已经过去了1138天!第四球同样如此,埃尔德-科斯塔刚刚替补出场,看起来就像没有热过身一样,禁区前控球不当直接被史密斯-罗抢断后传中助攻奥巴梅扬再入一球,几乎成全阿森纳提前半场时间杀死胜负悬念。

  但是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已经盖棺定论的时候,利兹联却爆发出惊人能量。第58分钟后腰斯特鲁伊克力压大卫-路易斯头球冲顶,利兹用自己最不擅长的定位球追回一球,贝尔萨执教利兹后三场对阵阿森纳这是他的球队第一次进球,正好是第50次射门取得“突破”。

  半场时贝尔萨换上罗伯茨和埃尔德-科斯塔,就是要在两翼攻击阿森纳防线薄弱环节,首个进球后仅仅时隔10分钟,果然是罗伯茨左翼下底传中,埃尔德-科斯塔抽射破门,两位替补球员配合完成了第二个进球,葡萄牙边锋自从去年9月对阵富勒姆梅开二度后时隔半年再次进球。

  比分被改写为2比4,看似没有悬念的比赛瞬间又起波折,最后关头利兹联不要命似地全队压上进攻,迫使阿尔特塔连续换上埃尔内尼和霍尔丁两个防守球员来加强后防,不过重新集中注意力的阿森纳没有再给客队太多机会,反倒是自己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奥巴梅扬和萨卡连续射中门柱,最后比赛在精彩的对攻节奏中收尾。

  无论对手是谁,贝尔萨总是让球队和对方对攻,所以酿成“惨案”无数,本场是这支英超升班马赛季第4次上半时失3球以上,对阵曼联、利物浦和水晶宫也有过,比其他球队同一数据至少多一倍。当然这样单纯天真的踢法也让他们很容易被强队用针对性战术克制甚至血虐,被快速反击杀得片甲不留,对阵利物浦3-4,对阵切尔西1-3,客场2-6输给曼联后又0-3输给热刺,今天又交出一场2-4,本赛季他们几乎成为英超top6球队的排名最高的*机。

  当然对中立球迷来说贝尔萨的球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本赛季他们的联赛进球和失球都已经超过40个,射进40球失球42个,而且只出战23场联赛就达到这一“里程碑”,要知道英超历史上只有2007-08赛季的热刺能在所用场次(22场)更少的情况下进球和失球都超过40。“白玫瑰”战绩10胜2平11负,是平局最少的英超球队,几乎每场都要拼个你死我活,进球全英超第5多,失球第2多,可以说他们是英超历史上数得上的疯狂球队。

 

更多关于"贝尔萨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奥巴梅扬戴帽贝莱林破门 阿森纳4-2利兹联

北京时间2月15日0时30分,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利兹联。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贝莱林也射进一球,斯特鲁伊克和埃尔德-科斯塔连续追回两球,阿森纳4-2 ……[详细]

利物浦有意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 视他为引援首选

据《法国足球》报道,利物浦正关注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这位巴西球员去年夏天才从雷恩转投利兹联。据悉,利物浦将拉菲尼亚视为今夏补强攻击线的首选目标,24岁的拉菲尼亚去年夏窗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