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天外飞仙中超旧将头槌 曼联1-1平西布朗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4日14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两队1-1平,西布朗由迪亚涅首开纪录,B-费尔南德斯为曼联扳平。本场后,曼联46分第2,比第1的曼城少7分。

  两队在英超有25次交锋曼联16胜5平4负,其中曼联做客的12场曼联9胜2平1负,西布朗在英超主场唯一赢曼联是在2016年3月。曼联博格巴因伤缺席,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组成双后腰,这是弗雷德在曼联的第100场正赛,攻击线是B-费尔南德斯、卡瓦尼、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组成。

  第2分钟,加拉格尔右路45度传中,迪亚涅力压林德洛夫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0-1落后。

  第6分钟,万比萨卡传球,弗雷德远射被挡出,这次射门因之前拉什福德越位不算。第8分钟,拉什福德头球摆渡,弗雷德远射,约翰斯通扑到球。第24分钟,佩雷拉开出中场左路任意球,迪亚涅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汤森德左路传中,斯诺德格拉斯力压卢克-肖10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35分钟,加拉格尔背后踢倒弗雷德领到黄牌。第44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B-费尔南德斯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飞入左上角,1-1平。

  补时第3分钟,曼联拿到球权反击有机会4打1,但是主裁鲍森吹响了中场哨,曼联球员非常不满找鲍森理论,不过本来补时是两分钟。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上半场曼联控球率71.1%但仅有两次射门,西布朗是3次射门。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万比萨卡传球,麦克托米奈右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4分钟,奈尔斯直塞,万比萨卡铲球没碰到球,佩雷拉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打偏。第58分钟,拉什福德传球,B-费尔南德斯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巴特利故意阻挡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B-费尔南德斯开出任意球,马奎尔在阿贾伊拉拽下倒在禁区内,主裁鲍森判罚点球。西布朗球员很不满要求鲍森看VAR,鲍森看过回放后取消了点球认为阿贾伊没犯规(一开始阿贾伊有拉人但很快松手),从回放看马奎尔还越位了。

  第70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头球摆渡,格林伍德右肋12码处射门,约翰斯通扑出,麦克托米奈14码处再射,约翰斯通已投降福隆在门线上挡出。第71分钟,佩雷拉传球,加拉格尔远射打偏。第72分钟,西布朗反击2打1,但奈尔斯左路横传传向了德赫亚。第78分钟,马奎尔在禁区内护球时和迪亚涅纠缠中摔倒,迪亚涅拿球单刀射门被德赫亚扑出,迪亚涅再想补射,德赫亚抢先把球解围。

  第79分钟,奈尔斯背后拉倒格林伍德领到黄牌。第80分钟,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第85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大禁区线前偏左的位置铲倒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88分钟,福隆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迪亚涅抢点7码处右脚射门打高。第89分钟,迪亚涅背后踢倒拉什福德领到黄牌。

  第95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奎尔12码处头球攻门,约翰斯通手指尖碰了下球后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曼联错失绝杀,最终两队1-1平。

 

更多关于"曼联 西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什福德:网络暴力影响没那么大 不太看网上评论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社交媒体暴力的话题,拉什福德表示这对他的影响相对较小,因为他不太关注人们在网上的评论。“我觉得这(社交媒体暴力)对我的影响没有对 ……[详细]

曼联尚未决定是否要激活马塔和卡瓦尼的续约条款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还未决定是否激活卡瓦尼与马塔合同中的续约一年条款。这两名球员与曼联的合同都将在今年6月到期,他们的合同中都含有续约一年条款,俱乐部一般会在赛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