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本赛季未期望曼联争冠 希望明年能做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谈到了红魔近期的表现。他表示,自己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就并没有期望曼联能够去争夺联赛冠军,只要能够更加接近曼城和利物浦就可以了。

  在天空体育的Gary Neville Podcast节目中,内维尔这样谈道:“我认为他们还没有到达争冠的程度,我知道这是令人失望的,但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不过我想他们正处于正确的道路上。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事情已经很明显了。”

  “他们在联赛中战平了阿森纳,战平了利物浦,输给了谢菲尔德联队,与埃弗顿也打平了,这不是准备赢得联赛冠军的表现。从我的角度来看,本赛季我并没有期望曼联去争夺联赛的冠军。但是我希望他们可以更加接近利物浦和曼城,然后在明年的时候,向冠军发起挑战。”

  “我期望明年他们能够向冠军发起挑战,但是我想俱乐部可能需要去引进新的中后卫,当然,他们门将位置的情况也需要受到关注,这是毫无疑问的。对于右边锋和中锋的位置,这将要取决于格林伍德在本赛季最后几个月的表现情况。”

  尽管在对阵埃弗顿的时候,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不过内维尔仍然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了积极的地方,他表示,这场比赛比本赛季早些时候球队的表现要好。

  内维尔接着谈道:“周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那场比赛,我就在现场。此前,曼联有一些在客场赢得胜利的比赛,那并不能吸引我坐下来观看,比如说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或者是类似的比赛,我会在想:‘他们踢得是什么’?”

  “周六的比赛,我认为他们的表现非常精彩,看上去他们之间真正联系在了一起,彼此都有着很好的默契。我也要恭喜埃弗顿,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一直都在继续前进,但这场比赛的结局是有一点奇怪的。”

  “这样的结果对于曼联来说真的是令人失望的,因为本赛季我已经很多次看到这样的事情,他们的表现比这差得多,但是最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想本场比赛他们的发挥真的很棒,我认为接下来他们应该将中后卫的问题解决,当然,还有守门员,他们需要开始解决问题。”

  “他们现在的表现说明了一些事情,几周前我们就知道,就竞争冠军头衔而言,他们还远远不够,我从来没有这样期望过,因为他们的表现还不足够好,他们缺少了一些东西。实际上,我认为周六他们的表现很不错,但还是有些事情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没有期望他们能够赢得联赛冠军。”

更多关于"曼联 内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巴赞青木边线处回旋穿裆过人:干得漂亮

足总杯第5轮,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凭借麦克托米奈在加时上半场的进球,红魔1-0击败铁锤帮挺进下一轮。在常规时间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格林伍德在边线处的一次回旋+穿裆过人相当精 ……[详细]

法尔克:乌帕梅卡诺只考虑拜仁、利物浦或切尔西

关于莱比锡红牛中后卫乌帕梅卡诺的转会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据报道有包括曼联在内的多支俱乐部都希望引进他。今日,《体育图片报》主编法尔克证实,乌帕梅卡诺现在只会考虑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