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卢克-肖:穆帅的批评让我很难受 索帅帮我重拾自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卢克-肖对曼联前后两位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索尔斯克亚的管理方式进行了评价。他指出穆帅当年的批评让他很难受,而索帅的管理方式则相当优秀。在索帅麾下,卢克-肖的状态提升明显。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时候,卢克-肖和他的关系较为紧张。穆帅曾多次公平批评这名左后卫,2017年曼联与埃弗顿的赛后,穆帅曾如此说道:“他(卢克-肖)今天的表现不错,但这是带脑子踢球的结果。比赛的时候,他的位置正好在我旁边,我替他做了每一个决定。”

  穆帅还公开质疑卢克-肖的比赛态度。2016年曼联1-3输给沃特福德的赛后,穆帅发飙:“对方球员阿姆拉巴特接球的时候,我们的左后卫离他有25米远,而不是5米。但即便是25米,你也应该跑过去努力断球。但是,他没有,我一直在等。”直到穆帅2018年离队,卢克-肖和他的关系都没有缓和。

  昨日,卢克-肖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谈到穆里尼奥的批评时,他表示:“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因为我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人们只能听到事情的一方面。我知道,在那个时候我最好保持沉默。很多人在背后支持我,我知道这些,但我需要保持沉默并提高。我经历了很多,这让我变得更好了。”

  “那段日子确实很难,我没球可踢,有时甚至连大名单都进不去。但是,我一直相信自己。有时候,有人或许都觉得我很快就要离开曼联了,但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会重返主力的。我认为我现在就在这么做,我还年轻,有足够的时间去进步。”

  索帅执教曼联后,卢克-肖觉得自己快乐了很多。本赛季,他为曼联出场26次送出5次助攻。对于索帅管理球队的方式,卢克-肖是赞不绝口:“奥莱的方式让我受益最多,我已经受益很长时间了。他的管理方法是首屈一指的,他真的很优秀。在我看来,他完全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来激发球员最大潜能。”

  卢克-肖直言他不喜欢穆帅那种批评球员的做法,他更喜欢索帅的这种人性化管理。“任何时候,你都喜欢自己的肩膀上有一个手臂(注:指教练对球员很友好),如果我说这对我没有帮助,那绝对是撒谎。教练这么做可以给我自信和信念,推进我达到更高的层次。”卢克-肖指出。

更多关于"曼联 卢克-肖 穆帅 索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希望曼联引进新中后卫 可能还需一名边后卫

近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红魔目前的情况。他表示现在曼联还不足以赢得联赛冠军,他们需要对球队进行补强。内维尔这样谈道:“曼联现在还不足以赢得联赛 ……[详细]

B费:为战平埃弗顿感到失望 我们会更努力地提高

曼联本轮联赛被埃弗顿3-3逼平,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场打进精彩世界波,这位葡萄牙球星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失望之情。“现在对结果释怀了,我们都非常失望,但没有人会就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足总杯-小麦克连续3场破门!曼联加时1-0淘汰西汉姆

北京时间2月10日(周三)凌晨0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9日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曼 ……[详细]

7M晚报:曼联遭重创!博格巴休战数周 文末西甲前瞻

事件曼联遭重创!博格巴大腿拉伤+休战数周争冠分水岭?争冠的关键时期,曼联却遇到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局面:球队中场核心博格巴大腿肌肉拉伤,将要休战数周。2月8日晚间,曼联官方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