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C罗战术执行力很强 博努奇受了小伤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罗马,尤文主帅皮尔洛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皮尔洛表示博努奇受了一点小伤,夸德拉多没首发只是战术选择,而C罗总是有很强的战术执行力。

 

这场比赛过程艰难,但最终你们取得了胜利

 

“是的,我们早就知道对阵罗马的比赛将会很艰难,所以我们采取了不同的战术设置。我们知道我们将与一支强大的球队进行比赛,所以我们很难做到非常有侵略性同时高位逼抢,所以我们选择稳固防守,球队整体站位重心更加靠后,从而更好地封堵罗马的传球路线,发起反击,因为这时他们会暴露出更大的空档。”

 

在心理层面你们也接受了很大的考验

 

“是的,我们始终保持团结和谦逊,当你的球队一直踢得很好的时候,其实恰恰就是很难管理的时候。但是我们有强大的凝聚力和实力,在防守端我们也做得很好,没有给罗马留什么机会。”

 

这是一场阿莱格里式的胜利?

 

“只要能赢球,那么以阿莱格里的方式,还是以萨里的方式赢球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赢球。有时候球队场面上可能好看一些,有时候可能没那么好看,但重要的是全取三分。”

 

基耶利尼是你们后防线上的C罗?

 

“我们有很多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所以我对我们的后防线很放心。我们所有的防守球员都踢得很棒,而当球队后防线表现出色的时候,往往意味着全队都做得很好。”

 

夸德拉多为什么没有首发,仅仅是技术选择吗?

 

“只是战术选择,因为我们知道姆希塔良和斯皮纳佐拉都会尝试在我们的右路做文章,因此我们需要让防守更加稳固。因此我们选择了达尼洛,并希望他能在预判方面起到双倍的效果。”

 

C罗现在非常有团队精神,他发生了怎样的改变?

 

“不,他其实一直都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某些比赛中他可以担任中锋,我要求他去覆盖对方的某片区域,而C罗总是有很棒的执行力。”

 

博努奇状况怎样?

 

“我们将进行评估,他受了一点小伤,未来几天会有怎样的结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球队在这种比赛中防守端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当你的球队中拥有很多强援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在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意大利杯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我们使用了夸德拉多和阿莱士-桑德罗的边路组合,他们已经证明自己能够改变比赛。而本场比赛我们依据对手特点改变了战术细节。我们的比赛态度发生了改变,并且从此前的犯错中总结了经验教训。我们知道在有球和无球状态下都必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并且必须保持团结。”

 

“首发阵容是根据对手不同以及个人状态进行调整的,我有一个庞大的一线队阵容,并且有很大的选择余地,这让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

 

今晚的尤文是不是本赛季最好的尤文?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尤文,但我知道是出色的尤文。在联赛输给国际米兰之后,我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在对阵强队的时候,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加积极,今晚我们进行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皮尔洛 C罗 博努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不学意语不尊重队友? 意媒:足球语言世界通用

C罗已经来到意大利两年半的时间,但是他依旧无法流利的说意大利语。名记布鲁诺在意大利足球节目“tiki-taka”节目中怒喷C罗此举就是不尊重队友。而意大利媒体《urban ……[详细]

C罗感谢球迷:无法承诺再战20年 但在场上必尽全力

C罗迎来36岁生日,在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祝福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他表示自己无法让职业生涯再来20年,但他承认只要仍在球场上前行就一定全力以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C罗破门+中横梁库卢造乌龙 尤文2-0罗马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1点,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罗马。上半时C罗原地起脚低射破门,他还有一次中横梁,克里斯坦特失良机。下半时库卢塞夫斯基造成伊巴涅斯乌龙,莫拉塔险 ……[详细]

尤文官方:小基耶萨当选1月队内MVP

尤文图斯官网评选了1月的队内最佳球员,小基耶萨当选。对于小基耶萨而言,1月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月份。本赛季小基耶萨在联赛中为尤文图斯打进5球,其中有4球都是在最近几周的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