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官方为C罗庆生:数据和荣誉是最好的证明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图斯官方在官网撰文,为C罗庆祝了36岁的生日。他们表示尽管年龄增长,但C罗仍在继续前进。纵使时光飞逝,但是C罗奋进的决心从未改变,而数据和荣誉是最好的证明。

  尤文官网原文如下:

  “提前几天收到的生日礼物总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天C罗迎来了自己36岁的生日,但是他可能找不到比在意大利杯对阵国际米兰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帮助球队取胜那样更好的庆祝方式。”

  “尽管时光飞逝,年岁渐长,但是C罗继续努力、变得更强的决心,以及对胜利的追求和渴望并没有改变。他仍在继续前进,他对足球的理解方式,伴随着他整个非凡且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生涯。”

  “数据和荣誉是C罗多么优秀最好的证明,他是一个完美的进球机器,但是我们更要知道的是C罗为了成为今天的自己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他对工作有一种忘我的精神,愿意为工作奉献自己,而且非常有人格魅力。每次训练C罗都能在自己努力的同时给予队友们帮助,并与队友们共同进步。成功只能通过这种途径到达:永不停止前进的脚步,永远提高标准。”

  “当你需要提高标准的时候,C罗总是在那里,他总能做到。他来到尤文图斯短短两个赛季,却已经赢得了四座冠军奖杯,这进一步证明了C罗一直都在前进。而在刚刚赢得的那座奖杯的比赛中,C罗也再次打进了关键进球,为球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赛季他已经在出场16场意甲的比赛中打进了15粒进球,暂时排名联赛射手榜榜首的位置。而在各项赛事中,C罗已经在出场的23场比赛中打进了22粒进球。真是可怕的数字!也是C罗的数字!”

  “今天,除了一如既往地为他送上掌声,我们还要向他表达来自尤文图斯的最大祝愿:克里斯蒂亚诺生日快乐!”

相关新闻

基耶利尼支持欧超联赛:希望每周和巴萨皇马比赛

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支持欧洲超级联赛。此前国际足联和六大洲足联已经发布联合声明,反对豪门俱乐部创立欧洲超级联赛。不过基耶利尼表示:“五年前我就告诉尤文主席阿 ……[详细]

涉嫌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亵渎神灵 布冯或被停赛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布冯在上场对阵国米的意大利杯比赛中,涉嫌亵渎神灵。纪律委员会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布冯可能被停赛。该报道指出,在上场意大利杯尤文对阵国米的比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