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足总双标?阿森纳球迷怒了:我们呼吸都是错的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第22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后卫大卫-路易斯和南安普顿后卫贝德纳雷克都因为禁区内犯规吃到红牌,两家俱乐部都为此上诉。本周四英足总驳回大卫-路易斯的上诉,但贝德纳雷克的红牌被取消。

  本轮英超阿森纳客场1-2负于狼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威廉-何塞带球突入禁区,大卫-路易斯从身后追防时,威廉-何塞摔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将大卫-路易斯直接红牌罚下。慢镜头回放显示,大卫-路易斯和威廉-何塞的身体接触非常轻微,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质疑这次判罚:“我从五个不同的角度看了十遍回放,我看不到双方有任何接触。”

  随后阿森纳为这张红牌提出上诉,但英足总却驳回了上诉维持红牌原判。阿森纳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英足总已经告知我们,本周二大卫-路易斯在对狼队比赛中的红牌维持原判。我们已经非常努力想要推翻这张红牌,我们向英足总提起上诉,但上诉没有成功,我们为此感到失望。我们接受英足总的决定,并将继续为周六对维拉的比赛做准备。”

  同样在本轮英超联赛,南安普顿客场0-9惨败给曼联,比赛第83分钟,贝德纳雷克在禁区内犯规放倒了马夏尔,主裁判同样红牌罚下贝德纳雷克并判罚点球。赛后南安普顿俱乐部也为此上诉,而英足总却取消了贝德纳雷克的红牌。

  英足总表示:“在独立监管委员会取消了对贝德纳雷克的红牌后,球员可以参加南安普顿的下一场比赛。这名后卫在本周二在对曼联的英超联赛中因为犯规破坏对手明显的进球机会而被红牌罚下。”

  而比较大卫-路易斯和贝德纳雷克的两次犯规可以发现,大卫-路易斯和对方球员之间的身体接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贝德纳雷克对马夏尔的犯规动作更加明显。可是在这种情况下,英足总驳回了大卫-路易斯的上诉,却取消了贝德纳雷克的红牌,截然不同的两种上诉结果再次引发争议。

  不少阿森纳球迷在网上表示:“有人能为我解释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吗?”“这样的红牌都不取消?简直让人对足球失去兴趣!”“这个结果可以预料到,英足总不会指责他们指派的裁判。”“对于阿森纳和大卫-路易斯,如果他们(英足总)可以因呼吸而出示红牌,他们就会这么做。”“这个决定完全是愚蠢的”、“为什么贝德纳雷克更特别?这还不能证明有人针对我们吗?”“英足总就是讨厌阿森纳。”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11场27分!曼联本赛季英超客场8胜3平保持不败

据英超官方统计,本赛季英超曼联在客场共收获了27分,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本赛季英超联赛,曼联的客场积分为27分,超越了莱斯特城的26分。在本赛季参加的11场客场联赛中,曼 ……[详细]

穆斯塔菲告别信:阿森纳是梦幻般的俱乐部

今年冬窗,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转会沙尔克04。穆斯塔菲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告别信,表示自己对阿森纳以及枪迷的感谢。全文如下:嗨,枪手们4年红白生涯,151场比赛,2座足总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