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路易斯红牌+送点莱诺染红 9人阿森纳1-2狼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2时,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狼队。佩佩率先进球,大卫-路易斯送出红点套餐,内维斯主罚点球追平,穆蒂尼奥远射破门反超比分,莱诺禁区外手球又被罚下。最后只剩9人的阿森纳1-2输给狼队,结束连续7轮联赛不败的势头。

  本场奥巴梅扬回归进入替补阵容,萨卡取代马丁内利首发。过去10场顶级联赛客场对阵狼队,阿森纳8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主场曾败给狼队。

  第1分钟,托马斯后场长传,萨卡右侧高速带球到禁区劲射,皮球踢中立柱弹出。第4分钟,塞德里克左路传中,萨卡禁区右路抽射,帕特里西奥倒地把球没收。

  第9分钟,史密斯-罗左路传中,霍尔丁头球摆渡,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回传,萨卡大力抽射破门,但是VAR判决拉卡泽特越位,进球无效。

  第11分钟,穆蒂尼奥传中,基尔曼禁区里头球攻门射高。第22分钟,狼队传递配合,塞梅多远距离重炮轰门,莱诺侧扑把球挡出。第25分钟,佩佩直传,史密斯-罗回敲,佩佩禁区左路推射,帕特里西奥把球扑出。

  第32分钟,佩佩前场断球,拉卡泽特回传,佩佩左路突破到禁区里,连续盘带强行过掉两人后抽射破门,0-1,阿森纳客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40分钟,内维斯禁区前远射,莱诺把球没收。第48分钟,威廉-何塞接直传球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大卫-路易斯从背后绊倒威廉-何塞,裁判吹罚点球同时出示红牌罚下巴西中卫,内维斯踢点球抽射破门,1-1,狼队追平比分。半场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

  第49分钟,内托横传,穆蒂尼奥禁区前起右脚远射,皮球撞到左侧立柱反弹入网,2-1,狼队反超了比分。

  第68分钟,扎卡传球,托马斯远射被挡出。第71分钟,内托左侧内切后远射,莱诺把球没收。

  第72分钟,莱诺出击到禁区外解围,忙中出错用手把球拍出边线,裁判再次出示红牌,阿森纳场上只剩9人。

  第78分钟,基尔曼传球,内托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替补门将鲁纳尔松扑出。第89分钟,贝莱林传中,奥巴梅扬凌空射门被挡出,萨卡补射也被封堵。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2输给狼队。

 

更多关于"阿森纳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伤情更新:奥巴梅扬回归 蒂尔尼缺战狼队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点,阿森纳将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阵狼队。就在刚才,阿森纳官方更新了队内的伤病信息。奥巴梅扬已经与球队完成合练,俱乐部的思念和支持将继续与他和他的家人 ……[详细]

阿尔特塔、埃杜告别穆斯塔菲: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本周一阿森纳官方宣布,后卫穆斯塔菲转会德甲球队沙尔克。阿森纳技术总监埃杜、主帅阿尔特塔都向穆斯塔菲告别。埃杜表示:“我们感谢穆斯塔菲在阿森纳期间所做的贡献,他在这里效力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