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与蓝军签约会期望去争冠 但需现实一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图赫尔上任首战带领切尔西0-0战平狼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蓝军新帅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的表现和拥有的能量感到非常满意。

  关于本场比赛

  图赫尔:“球员们很好地投入到了比赛中,我需要说的是,我在更衣室里告诉每一个人,不要对这场比赛感到失望。我对于球队的表现和我们的能量非常满意,我们并没有允许对手进行任何有威胁的反击,我们有着非常好的组织,非常勇敢,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以整体作战。”

  有哪些方面需要提升?

  图赫尔:“并不太多,重要的是,我看到了经验丰富的球员和那些有天赋的球员令人兴奋地组合到了一起,昨天我发现了一个完全适合我们战术体系的球队阵容。”

  仍然有可能向联赛冠军发起挑战吗?

  图赫尔:“我们需要现实,坦白说,当你与切尔西签约时,你绝对会期望去挑战冠军的头衔,这是毫无疑问的。这一点非常明确,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现实一些。”

  关于自己的工作

  图赫尔:“在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们将会专注于细节方面,我相信我们能够拿到分数。我的工作就是让我们尽快回到原来的水平,除了循序渐进,没有其他的办法。”

  关于为本场比赛做准备的独特体验

  图赫尔:“当我看到今天这场比赛的时候,我感到很惊讶,因为我完全能够确定我们在做什么。如果体育场里能够坐满球迷,我会感到非常高兴,我想球迷们会喜欢他们所看到的东西。”

  “我们在设法将比赛完全控制在对方的半场,每一分钟我们都在创造更多的机会。科巴姆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为我们与狼队的比赛准备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关于球队的弱点,你需要进行怎样的改善?

  图赫尔:“从目前来看,我并没有看到太多的弱点,我将专注于发挥我们的强项,将球队中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与那些年轻又充满饥饿感的有天赋的球员很好地组合起来。我希望可以创造出一种特殊的能量和气氛,让我们有机会每三天就赢得一场比赛。我没有任何理由放弃任何一名球员,从现在起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普利西奇和蒂亚戈-席尔瓦能够让球员更快理解你的战术

  图赫尔:“是的,但有趣的是,我也了解哈弗茨、维尔纳和吕迪格,多年来,我一直都希望坎特能够出现在我的球队中。我们有一个清晰的蓝图,我关注英超联赛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些球员是非常有能力的。”

  “拥有阿斯皮利奎塔这样的球员真的太棒了,我是他的球迷。我知道普利西奇的能力,他没有首发并不是一个公平的决定,但是我告诉他,这是因为我知道他能够从替补席上带来什么东西,他绝对能够为我们带来改变。”

更多关于"图赫尔 英超 切尔西 训练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吉鲁将在欧洲杯后离开蓝军 尤文、罗马等队有意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吉鲁将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之后离开切尔西,尤文、罗马等俱乐部有意将他召至阵中。吉鲁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的未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 ……[详细]

穆帅:当我行为不当时会付出代价 有的人则不会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热刺将在英超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在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当自己行为不当时就会付出代价,有的人则不会。穆帅说道:“当我行为不当的时候,我付出了代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