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奇尔维尔失良机内托中框 图赫尔首秀获平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点,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狼队。切尔西90分钟围攻狼队,但没能打破对方球门,和对手0-0互交白卷,连续2轮联赛不胜,连续3个主场没赢球。图赫尔的首秀也没能赢球。拿到1分后切尔西排名升至第八,狼队在第13名。

  切尔西和狼队最近表现都比较糟糕。蓝军排名第11,狼队第14,两队差7分。切尔西虽然上周末足总杯赢球晋级,但最近一个多月的联赛只赢下排名倒数的富勒姆一场,排名从欧冠区跌到中游。切尔西两天前宣布兰帕德下课,圣诞刚从巴黎下课的德国教头图赫尔执掌教鞭。首场比赛图赫尔的首发相比兰帕德的并没有太大变化。门迪站在门前,阿斯皮利奎塔和奇尔维尔在两个边路,吕迪格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中场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在后腰位置,前场齐耶赫、奥多伊和哈弗茨在单前锋吉鲁身后。芒特、普利希奇、维尔纳坐在板凳席。

  第15分钟,哈弗茨中圈开始带球长途奔袭,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帕特里西奥的推射踢的太正,被对方没收。第20分钟,奥多伊左路传中被解围,禁区外齐耶赫停球后抽射踢的太正,帕特里西奥把球抱住。第22分钟,吕迪格后场禁区外犯规,狼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鲁本-内维斯的抽射绕过人墙但高出横梁。第39分钟,齐耶赫左路任意球传中,后点吕迪格头球攻门顶近角,被帕特里西奥挡出。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45度传中,禁区中路狼队后卫考迪在吉鲁身前头球解围出底线。第61分钟,哈弗茨禁区左侧接直塞后倒三角传中,奇尔维尔左脚顺势抽射却把球踢飞。

  第64分钟,齐耶赫右路传中,吉鲁门前停下球后脚下踉跄,仓促推射踢的太正被帕特里西奥得到。第71分钟,内托和波登斯踢墙配合后直插禁区,内托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迪挑射被横梁挡出。

  第80分钟,齐耶赫禁区弧左脚抽射打在狼队后卫身上折射出底线。第82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外兜射弧线,擦着右门柱出底线。第88分钟,芒特带球突破底线旁横敲门前,博利倒地铲球破坏出底线。

  切尔西最终和狼队0-0打平,各拿一分。

  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76’10-普利希奇)/17-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22-齐耶赫(83’19-芒特)、29-哈弗茨、20-奥多伊/18-吉鲁(76’9-亚布拉罕)

  狼队(3412):11-帕特里西奥/15-博利、16-考迪、49-基尔曼/3-努里(46’2-霍埃弗)、22-塞梅多、8-鲁本-内维斯、32-登东克尔/10-波登斯(72’12-威廉-何塞)/7-内托、37-阿达马-特劳雷(90’28-穆蒂尼奥)

相关新闻

官方:图赫尔出任切尔西主帅 签约一年半

官方消息,图赫尔出任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刚刚结束了在巴黎圣日耳曼的2年半任期,执教期间他率队夺得了四项重大锦标,并且闯入了欧冠决赛。官方公告显示,图赫尔与切尔西签约一年半, ……[详细]

输蓝狐后兰8就确定下课 推迟宣布因需时间找新帅

昨天下午,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兰帕德下课。英国媒体《TheAthletic》发文分析了兰帕德在切尔西的最后时刻,事情发生的突然,兰帕德甚至没来得及和球员们告别。(下文涉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