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畢爾包期待擊敗巴塞奪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迎來決賽的較量,屆時巴塞隆拿和畢爾包將在塞維利亞奧林匹克運動場展開決賽爭奪。要知道畢爾包上仗擊敗了皇馬挺身決賽,即使面對豪門也毫不怯場,而巴塞上仗要經歷十二碼大戰才得以晉級,球隊整體勢頭比不上畢爾包,此番不妨稍稍看好畢爾包獲勝。

 

此前的西超盃採取兩回合決勝,巴塞和畢爾包一共進行過3次兩回合的交鋒,巴塞分別在1983(客場31、主場01)2009(客場21、主場30)力壓對手奪冠。值得一提的是,巴塞和畢爾包上一次在西超盃中相遇還是在2015年,當時畢爾包兩回合51戰勝巴塞奪冠。要知道那一年,巴塞就差這一個冠軍就又實現了六冠王壯舉。

 

巴斯克雄獅掀翻皇馬,這個結果令人意外卻又是情理之中,意外的是,近來狀態正好的皇馬居然不敵狀態不佳的畢爾包,合理的是,熟悉西甲的球迷應該知道,畢爾包這支球隊素來以鐵血著稱,雖然球隊整體配置遠不如頂級豪門球隊,但總能踢出自己的風格與血性。回顧上仗比賽,皇馬21次射門,6次射正,卻只有一個入球;而畢爾包方面,8次射門,4次射正,老將魯爾加西亞攻入兩球。控球率方面,皇馬70%,遠高於畢爾包。可以說取得兩個入球之後,巴斯克雄獅頂住了皇馬的狂轟亂炸,也迎來了自己又一次的西超盃決賽。畢爾包目前的主帥T.馬些連奴曾在此前西班牙盃決賽率領華倫西亞擊敗巴塞,無疑令畢爾包今仗增添信心。陣容方面,後衛貝基捷、中場洛拉斯高恩和烏尼盧比斯因傷缺陣。

 

近期巴塞面對皇馬的戰績不佔優,皇馬的出局對於巴塞來說也是他們喜聞樂見的。但是此時西班牙媒體卻給了巴塞球迷當頭一棒,根據媒體的最新消息,美斯在昨天被檢測出左腿股二頭肌仍然存在受傷的情況。而醫療部門給出的意見是,美斯盡量不要參加西超盃決賽。這樣的消息對於巴塞來說也是相當不利的,因為球隊在沒有美斯的時候,整體實力是並不強的。之前與皇家蘇斯達鏖戰至十二碼大戰就可以看得出來,如果美斯缺陣的話那麼以現有的巴塞陣容,對上風頭正勁的畢爾包也是很難佔便宜。本身能夠將皇馬淘汰出局的隊伍絕非等閒之輩,畢爾包作為西甲的老牌球隊,也是經常給巴塞和皇馬這些豪門造成困擾。而如果美斯無法出場的話,那麼與畢爾包的比賽將變得非常困難,上仗的比賽當中,主帥朗奴高文讓基斯文擔任正前鋒,他的愛徒法蘭基迪莊頂前擔任攻擊中場,雖然攻入了一球,但是從比賽場上表現看,法蘭基迪莊對新位置還需適應,假如美斯無法回歸,巴塞的進攻組織重任還是壓在他身上。對於現階段的巴塞來說,球隊太需要冠軍來提升士氣了,巴塞在上賽季四大皆空,球隊還在歐冠當中遭遇了28的恥辱失利,之前球隊高層也整出了一系列的鬧劇,低谷中的巴塞確實需要拿冠軍來振奮球隊士氣,但是綜合來看巴塞未必可以一舉戰勝畢爾包,冠軍夢或要落空。陣容方面,後衛比基、中場沙治羅拔圖和前鋒安素法迪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主場穩如「泰」山

週一清早,巴甲激戰連場,其中積分榜次席的國際體育會將在主場迎來科泰尼沙的挑戰。主隊目前連戰連勝勢不可擋,反觀後者遭遇多輪不勝狀態一沉不起,此消彼長下,主場作戰的國際體育會 ……[详细]

阿特蘭大贏波十「拿」九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阿特蘭大將在主場迎戰熱拿亞。阿特蘭大近期狀態出色,他們近6場各項賽事豪取5勝1和的不敗戰績,本輪面對狀態較為起伏不定的熱拿亞,阿特蘭大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