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主場「晶」益求精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有焦點賽事上演,曼城主場迎來水晶宮的挑戰。曼城近期在各項賽事連勝不斷,其中包括英超四連勝,積分榜上他們也處於爭冠行列,此番面對過往多次敗於己隊腳下的水晶宮,曼城主場勢必擊退來敵。

 

曼城上輪毫無意外擊敗了白禮頓全取3分,藉此他們已經在英超取得四連勝。過去8場英超中,這也是曼城的第六場勝利,球隊狀態極為火熱,在近期英超焦點都落在利物浦對曼聯的「雙紅會」上的情況下,藍月亮已經悄然來到了爭冠的位置。最近8場英超比賽,曼城攻入15球,僅失2球,值得一提的是,藍月亮在其中6場比賽保持零失球,這種攻防表現是球隊爭冠的最大優勢。曼城今季英超均場失球為0.81個,防守是全英超最好的,加上他們的無鋒陣威力無比,通過不斷傳球撕破對方防線,將球「傳」入球門。對手對曼城球員亦很難設防,每位中場攻擊手都有可能成為得分手,其中菲爾科頓已經連續2仗英超建功,是水晶宮今仗需要重點盯防的球員之一。此番面對水晶宮來襲,曼城主場克敵在望。陣容方面,後衛拿樸迪和阿基繼續因傷缺陣;而前鋒阿古路則隔離無緣出戰。

 

過去幾個賽季,水晶宮在英超一直在中下游附近,而且數次成為豪門的屠殺對象。本賽季次輪31擊敗曼聯幾乎是水晶宮今季僅有的高光表現,此後他們曾04不敵車路士和去年底被利物浦7球血洗。雖然曼城今季大勝較過去幾個賽季有所減少,但哥迪奧拿帶領的球隊總是能踢得無比漂亮,從心理層面摧毀對手。不過水晶宮亦不會束手就擒,畢竟他們此前亦有迫和熱刺、李斯特城和阿仙奴的表現。其中頭號射手韋費特沙夏今季在曼聯和李斯特城身上都有「士哥」,相信今鋪他將會盡力在曼城身上製造麻煩。話雖如此,如果曼城半場就3次攻破水晶宮球門,後者再強大的反擊能力也失去了信心的支撐。陣容方面,門將軒尼斯和前鋒域咸因個人原因缺席;而後衛馬田基利和中場舒路普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曼城 水晶宮"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擊殺梅斯無懸念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上演激烈爭奪,屆時梅斯將作客挑戰里昂。雙方賽季至今的表現相差甚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是役當然看好里昂再拿3分繼續領跑法甲。上輪法甲,里昂在落後2球 ……[详细]

祖記望笑傲國家打比

意甲新一輪的焦點大戰是國米主迎祖記的國家打比。雖然國米逐漸恢復豪門的本色,但在關鍵戰役中卻經常失分,此番面對攜聯賽三連勝來襲的強敵祖記,近2輪不勝的國米不宜高估。這是干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