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誓取蘭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利爾坐鎮主場面臨蘭斯的挑戰。利爾今季保持著前2季的不俗實力,他們目前高居聯賽前列位置,而且主場取分能力強勁,此番面對中下游份子蘭斯,利爾有力全取3分。

  自2010年以來,聖日門囊括了其中的7個法甲冠軍,其餘3個分別給利爾、摩納哥和蒙彼利埃奪得。無獨有偶的是,利爾最近1次奪得聯賽冠軍是2010-11賽季,距今剛好10年,當時的爭冠競爭對手就有聖日門和里昂,今季他們3隊依然是爭冠的有力競爭者,利爾有機會時隔10年再奪聯賽冠軍。為什麼說利爾有望再創佳績呢?首先,在主帥加爾迪亞(Christophe Galtier)2017-18賽季中途接任成功幫助球隊保組之後,利爾實力上了幾個台階,今季半程結束,他們僅落後榜首的里昂1分而已,這名54歲的法國主帥可謂功不可沒,一方面,加爾迪亞主打的442非常靈活,他從442這個陣式變化出4411和4222等可以按照相關實際情況來調整,球員在這些陣式發揮都相當自如。另一方面,在加爾迪亞的麾下,利爾攻防兼備,攻擊力有所保證之餘,密不透風的防守更是他們取勝的法寶,加爾迪亞執教利爾的2個完整賽季均場失球都不足1球,今季他們依然保持著頂尖的防守水準。再者,除了主帥調教能力強之餘,球員本身質素的提升也是利爾近2季成績顯著提升的關鍵,奧森漢和加比爾馬加希斯是利爾上季攻防核心球員,雖然他們去年夏天相繼離隊,但利爾因此獲得豐厚的轉會資金,這讓很多受疫情影響沒法引進更多有實力球員的球會所羨慕,利爾也沒有浪費這筆資金,他們引進了莊拿芬大衛、耶馬斯和S.波特曼等人逐漸成為了隊內的重要成員,此番面對排在中下游的蘭斯,志在爭冠的利爾主場誓取3分。

  比起利爾,蘭斯在法國國內是更有底蘊的一支球隊,後者曾6奪頂級聯賽的冠軍,不過查找相關資料可以發現,他們最近1次奪冠已經是相當遙遠的事了,距今已經接近有60年之久。而近年來,蘭斯的經歷頗為坎坷,在低組別聯賽沉寂多年之後,他們終於在2011-12賽季取得法乙亞軍,時隔33年重新回到頂級聯賽;可惜蘭斯沒有好好珍惜,在法甲4個賽季之後,他們再次跌回到法乙。好在再次回到法甲的時間沒有上一次那麼久,蘭斯這一次只用了兩季,所以他們在2018-19賽季至今就一直留在法甲,不過從這些年的經歷可以看出,蘭斯的實力好極都有限。更為重要的是,即使上仗贏球,近5輪錄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但勝仗對陣的都是聖伊天、波爾多和南特這些中下游球隊,含金量不足;蘭斯今季面對聯賽前列球隊多數敗下陣來,更何況首循環主場面對利爾就落敗,此番作客出戰,蘭斯再次被擊潰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前鋒當尼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利爾 蘭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榜首「雙紅會」 曼聯利物浦大鬥法

週一凌晨00:30,英超聯賽第19輪,一場榜首大戰將在晏菲路球場展開較量,衛冕冠軍利物浦坐鎮主場與死敵曼聯上演「雙紅會」的戲法。積分榜方面,曼聯目前以36個積分高居榜首, ……[详细]

雷恩出征無面「比」

週日晚上,法甲繼續進行,屆時比斯特和雷恩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比斯特今季聯賽表現略遜雷恩一籌,而且他們近況亦不及雷恩,再加上在雙方最近一次交鋒當中敗下陣來,比斯特今仗實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