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盼「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烽煙再起,其中莎索羅將主場迎來帕爾馬的挑戰。莎索羅近期狀態飄忽,勝負交替出現,不過帕爾馬近況更差,目前已經8輪聯賽不勝,近5輪更加全數落敗。相比之下,本輪支持莎索羅借哀兵帕爾馬反彈顯然更加明智。

  以一波三連勝開啟意甲征程的莎索羅表現令人驚喜,他們前8輪總共收獲5勝3和的不敗戰績,排名也一度高攀至聯賽次席的位置。雖然近期受賽程所限,導致莎索羅勝負呈梅花間竹般出現,但是期間所不敵的對手全部都是目前排名前五的爭標份子,輸球乃情有可原。而在面對排名比莎索羅低的隊伍之時,球隊戰績非勝即和,可見在迪沙比治下,球隊今季的搶分策略相當高效。雖然莎索羅陣中星味不足,但是卡普圖等人的表現還是值得肯定,此子目前有6個聯賽入球斬獲。是役面對近況堪憂的帕爾馬,莎索羅勢必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時機。陣容方面,中場奧比安今仗停賽,而前鋒貝拉迪則因傷缺陣。

  帕爾馬在去年12月初憑藉謝雲奴雙響,最終以2比1力斬熱拿亞,但是誰也未曾想過,這場勝仗竟然是他們近14輪當中的唯一。不僅如此,帕爾馬目前更加慘遭聯賽五連敗的打擊,狀態一落千丈。進攻乏力顯然是帕爾馬目前最大的難題,他們聯賽至今場均只有0.76球進賬,是意甲最差火力,尤其最近6輪不勝之餘更加總共只攻入可憐的1球,總失球卻多達14個。雖然帕爾馬今季場均作客入球可提升至1.25球,但是場均失2.5球的數字卻同樣刺目。可以預見的是,目前連敗不止的帕爾馬此番哀兵出征敗局已定。陣容方面,中場H.艾澤維度坐波監;中場卡維格利亞和A.格拉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莎索羅 帕爾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主場「晶」益求精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有焦點賽事上演,曼城主場迎來水晶宮的挑戰。曼城近期在各項賽事連勝不斷,其中包括英超四連勝,積分榜上他們也處於爭冠行列,此番面對過往多次敗於己隊腳下的水晶 ……[详细]

里昂擊殺梅斯無懸念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上演激烈爭奪,屆時梅斯將作客挑戰里昂。雙方賽季至今的表現相差甚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是役當然看好里昂再拿3分繼續領跑法甲。上輪法甲,里昂在落後2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