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菲聯恭候熱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屆時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熱刺。熱刺之前在登頂成為英超領頭羊後遭逢巨變,近8輪只有242負的平庸戰績,目前排名已經跌出前四;反觀錫菲聯上輪聯賽終於開齋,球員士氣受到極大鼓舞,加上球隊上季兩戰熱刺均保持不敗,此番主場以逸待勞,錫菲聯有望力保1分。

 

錫菲聯在重返英超首個賽季最終排名第9,表現可圈可點,但時至今季,球隊戰罷18輪僅積可憐的5分,降班危機已經是火燒眼眉的事情。錫菲聯今季入球能力極為低下,至今場均聯賽只有0.5球進賬,他們上輪聯賽也只是靠後備入替的比利沙柏射入十二碼才以10戰勝紐卡素。這場遲來的聯賽首勝足足讓錫菲聯等待了18輪之久,儘管這3分對於護級前景未必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但是算上上仗足總盃第三圈淘汰布里斯托流浪在內,錫菲聯目前連勝兩場勢必大大增強球隊士氣。回顧上季聯賽,錫菲聯兩戰熱刺錄得11和的戰績,當中主場還取得31的大勝,如今球隊士氣回升,加上擁有主場優勢,不妨看好錫菲聯今仗力保不失。陣容方面,後衛J.干尼和中場辛達貝治皆因傷缺陣;後衛積克羅賓遜則因故無法出戰。

 

熱刺今季在開局階段穩打穩扎,甚至在孫興民和夏利卡尼雙子星的幫助下,在主場戰勝曼城後一舉登頂。只可惜好景不長,熱刺隨後表現時好時壞,上輪聯賽更加在夏利卡尼首開紀錄的情況下,最終只能接受與富咸11握手言和,近6輪聯賽只贏1場,與目前排名英超榜首的曼聯漸行漸遠。與富咸一役,熱刺不僅無法延續連勝腳步,而且在場面上亦未能佔據上風,予人一種強*之末的感覺。其實在打和富咸之前,熱刺在英超、英聯盃和足總盃三條戰線上全面告捷,期間總得失球比為100,或者是因為在盃賽投入過多精力,球隊近期聯賽的整體發揮始終難如人意。此番走訪近2仗各項賽事全勝,目前士氣大振的錫菲聯,熱刺想要全取3分絕非理所當然,甚至再次錄得1場和局也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盧施素因傷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錫菲聯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