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卡素望勝錫菲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中下游球隊間的較量,屆時錫菲聯將在主場迎戰紐卡素。錫菲聯連續17場聯賽不勝,當中15場失利已經證明球隊的防守極差,並且錫菲聯上季2次面對紐卡素都是全部失利,錫菲聯今仗主場凶多吉少。

  錫菲聯在本賽季舉步維艱,雖說在上週末的英足總盃賽場,球隊擊敗布里斯托流浪,收獲了一場久違的勝利。但在英超賽場上,他們依然至今一勝難求,連續17場聯賽不勝且目前合計只有2個積分進賬,繼續毫無懸念地排在聯賽墊底位置。錫菲聯不僅後防線相當疲軟賽季至今合計有29個失球,而且還有著全英超最弱的進攻火力只攻入8球,入球數甚至不足雙位數,攻防兩端可以說毫無優點可言。再者,錫菲聯上賽季曾遭遇紐卡素雙殺,兩場比賽合計失5球,對比之下,錫菲聯今仗在主場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J.干尼和中場辛達貝治等人因傷避戰;後衛積克羅賓遜和佐治巴鐸克等人都因其他原因未能歸隊。

  紐卡素本賽季英超16場拿到了19分排名聯賽第15位,目前領先降班區8分,整體保組形勢還算樂觀。紐卡素前鋒哥林威爾遜本賽季已收獲8個聯賽入球,儼然已成為球隊進攻核心人物,不過此子的發揮似乎有所下滑,也令球隊進攻端顯得疲軟。紐卡素近期三線受挫,不僅在聯賽賽場上連遇曼城、李斯特城這樣的強敵導致連續失利,在英聯盃和英足總盃賽場上也是先後慘遭淘汰,而且期間大部分賽事鋒線都是顆粒無收,顯然球隊的鋒線火力大不如前,這是導致球隊狀態直線走低的主要原因。唯一稍感安慰的球隊的防守表現還算不錯,此前面對利物浦和阿仙奴都能零封對手,此番客場出征面對副班長,在保組的壓力下,紐卡素反彈的欲望自然十分強烈。陣容方面,前鋒聖麥斯文因其他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錫菲聯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單挑愛華頓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展開2場激鬥,其中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兩隊在足總盃上都有一定的輪換,部分主力球員都得到一定的休息,而雙方近年來都是有名的硬骨頭,此番相遇又會擦出怎 ……[详细]

曼聯期待斬殺般尼登頂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三場對決,其中曼聯客戰般尼一役尤為惹人關注,皆因該場比賽戰果關乎到紅魔鬼能否成功登頂英超。儘管般尼近4輪聯賽主場未嘗敗績,但曼聯卻是今季英超唯一一支仍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