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馴「馬」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晨,葡萄牙盃敲響戰鼓,屆時馬里迪莫對陣士砵亭,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五圈的角逐。士砵亭目前處於各項賽事六連勝,球隊防守端固若金湯,此番作客整體實力遠遜己隊的馬里迪莫,士砵亭取勝晉級難度不大。

  馬里迪莫可以來到葡萄牙盃第五圈,過程可以說尤為艱難,因為球隊在前兩圈的比賽中都要通過加時賽才能險勝對手晉級,第三圈險勝彭拿費爾,以及第四圈險勝沙基路斯,淘汰的兩個對手都是低組別的對手,實力實在不值一提,因此馬里迪莫的晉級之路毫無含金量可言。馬里迪莫近況不佳,他們近12場各項賽事僅勝2場,其餘4和6負,球隊攻防兩端均表現失色,是役將與實力強勁的士砵亭過招,即使坐擁主場之利,馬里迪莫亦難有勝機。

  另一邊廂,儘管士砵亭在聯賽當中長年都未能夠參與到與波圖、賓菲加之間的逐漸,但是球隊近年來將策略重心轉移到葡萄牙盃之中,他們近三個賽季兩度殺入葡萄牙盃決賽,並且在2018-19賽季捧起了冠軍獎盃。士砵亭隊史17次奪得過葡萄牙盃冠軍,與波圖一樣,是並列奪得該項賽事冠軍第二多的球隊,相信他們在應對葡萄牙盃上相當有心得。不同於馬里迪莫艱難的晉級之路,士砵亭在第四圈3球大勝同為葡超球隊的費利拿,迪亞高湯馬斯、泰巴塔和祖奧柏連拿三位年輕球員各建一功。值得一提的是,士砵亭現在狀態火爆,球隊處於各項賽事六連勝的同時,近15場各項賽事錄得13勝2和保持不敗,球員們士氣高漲,此番對陣實力平庸的馬里迪莫,士砵亭有贏無輸。

更多关于"馬里迪莫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欲攻陷侯爾斯卡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侯爾斯卡與貝迪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貝迪斯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有所提升,比起已經多輪聯賽不勝兼攻擊力低下的侯爾斯卡,此番理應看好貝迪斯全取 ……[详细]

史特加隻揪奧格斯堡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進行,屆時奧格斯堡對陣史特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西格里競技場展開聯賽第15輪的較量。兩隊目前積分榜位置頗為接近,奧格斯堡本賽季主場成績不甚理想,勝率不足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