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加隻揪奧格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進行,屆時奧格斯堡對陣史特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西格里競技場展開聯賽第15輪的較量。兩隊目前積分榜位置頗為接近,奧格斯堡本賽季主場成績不甚理想,勝率不足三成,而史特加近期聯賽狀態有所下滑,此消彼長,雙方是役各取1分合情合理。

  奧格斯堡主帥靴歷治曾經執教過德甲勁旅利華古遜,生涯5次帶隊與史特加交手錄得2勝1和2負,對賽成績上並無優勢可言。儘管奧格斯堡上輪作客1球小勝科隆,他們迎來了2021年的開門紅,不過這也難以掩蓋球隊本賽季主場成績不佳的尷尬,7場聯賽主場僅獲得2場勝利,而球隊近5場各項賽事主場2和3負的戰績更是難以入目,期間均場失球多達2.2球,主場表現實在難令人放心。是役迎戰有一定客戰實力的史特加,奧格斯堡的首要任務是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古韋利烏因累計黃牌停賽;而前鋒A.芬保加臣和中場摩拉域等人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史特加上賽季以德乙亞軍的身份重返德甲,他們本賽季在大家的視線當中有不俗的表現,目前積18分位列積分榜中游,球隊對於降班區有8個積分的優勢,史特加暫無保組壓力。芬度、S.卡拉積錫和N.干沙里斯等人組成了史特加攻擊線,目前球隊聯賽攻入26球,是德甲本賽季入球第六多的球隊,對於一支升班馬而言,這確實是個非常不錯的表現,尤其是芬度,這位剛果人攻入的7個聯賽入球當中,有6球均為客場產生,可以講他在客場尤其「生猛」。不過,史特加近期聯賽表現欠佳,先是戰和柏林聯,後再不敵沃爾夫斯堡和RB萊比錫,連續三輪不勝多少打擊球隊信心,此番作客奧格斯堡,史特加帶走1分可能性較大。陣容方面,前鋒加迪奧伊、中場克林頓摩拉和後衛艾禾迪查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奧格斯堡 史特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惡鬥PSV燕豪芬

週日深夜,荷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阿積士和PSV燕豪芬兩大荷蘭豪門將於前者主場上演榜首大戰。這顯然是一場強強對話,而且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較為接近,大家都無穩勝對手把握, ……[详细]

泰拿尼斯作客「高」人一等

週一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進行,屆時高隆將在主場迎戰泰拿尼斯。泰拿尼斯過去5場比賽取得2勝3和的不敗戰績,與狀態飄忽不定的高隆相比穩定不少,再者泰拿尼斯在往績上處於優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