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期待斬殺般尼登頂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三場對決,其中曼聯客戰般尼一役尤為惹人關注,皆因該場比賽戰果關乎到紅魔鬼能否成功登頂英超。儘管般尼近4輪聯賽主場未嘗敗績,但曼聯卻是今季英超唯一一支仍能保持客場不敗金身的球隊,其中勝率更是高達85.71%,在登頂積分榜的巨大驅動力之下,紅魔鬼此行不勝無歸。

  今季英超遭遇開局7輪不勝的般尼在去年11月下旬觸底反彈,擊敗水晶宮開始直至去年年底,期間進行的8輪聯賽他們取得4勝2和2負的可觀戰績,球隊亦因此迅速逃離了降班區域。主場穩定的發揮是般尼狀態得以復甦的關鍵,在前3個聯賽主場全遭敗北的情況下,他們卻在其後4個聯賽主場實現3勝1和的反彈勢頭,而在上週末進行的足總盃第三圈中,球隊也在主場通過十二碼大戰擊敗米爾頓凱恩斯晉級下一圈,可見主場作戰的般尼特別醒神。然而,般尼主場對戰曼聯似乎陷入魔咒,不僅已連續4次在主場不敵紅魔鬼,而且期間更是一球未入,這對於今季英超過半數場次未能取得入球的般尼來說難免產生未戰先怯的心理,何況上週末的足總盃為了過關嚴重消耗球員體能,般尼是役遭遇2021年首場主場失利亦不足為奇。

  同樣是低迷開局強勢復甦的劇情,但曼聯的反彈勢頭相比般尼來得強勁得多,自第七輪擊敗愛華頓至今,紅魔鬼在10輪聯賽中錄得8勝2和的不敗佳績,排名由積分榜下半區一路狂飆至次席,由於榜首的利物浦在上輪客負修咸頓,因此同積33分且少賽1輪的曼聯只要今仗在般尼身上取得分數便能時隔3年多重登榜首(上一次排名英超第一是2017-18賽季第四輪結束時),無論是於蘇斯克查抑或是於紅魔鬼擁躉而言,今仗重要性不言而喻。有見及此,上仗足總盃第三圈蘇斯克查輪休數名主力,包括門將迪基亞、後衛雲比沙卡、中場般奴費南迪斯等人都得到充分休息,目的就是為了重登英超榜首,更何況鋒線殺手卡雲尼今仗將會解禁復出,要知道烏拉圭射手在曼聯生涯斬獲的4個入球全部來自客場,他的歸隊能夠進一步提升球隊客場戰鬥力。而且,紅魔鬼今季客場表現相當強勢,前7次聯賽出征錄得6勝1和的不敗戰績,當中合共轟入21球,攻擊手拉舒福特和般奴費南迪斯各自斬獲6球,再搭配上客場腳風頗順的卡雲尼,曼聯此行勢必遇神殺神,遇佛殺佛。陣容方面,後衛洛祖和菲爾鍾斯因傷休戰,前鋒柏利斯迪則感染新冠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般尼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硬闖艾爾切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艾爾切對陣加泰,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天尼斯華利路球場展開聯賽第18輪的較量。兩隊近期狀態都未如理想,彼此皆無戰勝對手的十足把握,雙方是役握手言和 ……[详细]

些路迪盼殺喜百年

週二凌晨,蘇超繼續迎來角逐,屆時些路迪將坐鎮主場對陣喜百年。些路迪在上輪聯賽與格拉斯哥流浪的強強對話中敗下陣來,隊內一眾將士心有不甘,是役面對處於三連敗的喜百年,些路迪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