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些路迪盼殺喜百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蘇超繼續迎來角逐,屆時些路迪將坐鎮主場對陣喜百年。些路迪在上輪聯賽與格拉斯哥流浪的強強對話中敗下陣來,隊內一眾將士心有不甘,是役面對處於三連敗的喜百年,些路迪誓要在他們身上贏球洩憤。

  上輪與格拉斯哥流浪的強強對話中,少踢一人並且還因為哥林麥基哥的烏龍球,些路迪最終飲恨輸波,導致此前的一波不敗勢頭遭到終結,隊內一眾將士心有不甘急需發洩。儘管聯賽至今,些路迪取得13勝4和2負的戰績,積分榜排在格拉斯哥流浪之後,不過鑒於分差已經達到雙位數,球隊今季的衛冕希望已經十分渺茫。幸好,些路迪今季在主場能錄得7勝1和1負的戰績,而球隊攻防表現都極佳,均場攻入2.44球的同時僅失0.67球,如此主場得失球數據實屬聯賽第二水準,足見些路迪主場戰鬥力強勁。些路迪主場戰績不俗,隊內攻擊手艾度亞特、M.艾約路斯與艾比安阿積迪功不可沒,他們三人今季已經為球隊攻入18球,此番迎來處於連敗的喜百年,相信他們的穩定發揮是些路迪在主場全取3分的最有力保證。陣容方面,中場尼亞比頓被罰停賽。

  自從去年12月底憾負格拉斯哥流浪後,原本今季發揮還算值得信賴的喜百年開始走向下坡路,他們目前深陷三連敗泥潭,期間面對名列倒數的羅斯郡也以失利告終,球隊狀態如何大家心照。導致喜百年表現出現下滑的原因除了後防大意之外,以尼斯伯特為首的一眾得分手陷入入球荒也密切相關,要知道球隊在三連敗期間竟然還未有攻破過對手大門,進攻火力相當低迷。更為不利的是,喜百年最近6次對陣些路迪難求一勝,期間5比13的得失球比盡顯劣勢,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稱後者為他們的苦主也毫不為過。雙方今仗再度相遇,喜百年唯有繼續淪陷。

更多关于"些路迪 喜百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食硬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迎來最後一場爭奪,韋斯咸將作客對陣低組別聯賽的史托港。韋斯咸上輪聯賽成功走出困境,而且他們也希望今屆英格蘭足總盃有所突破,球隊是役必定會終止史 ……[详细]

森多利亞誓挫史柏斯亞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史柏斯亞和森多利亞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史柏斯亞聯賽至今整體表現不及森多利亞,而且他們上仗才剛剛取得久違勝利狀態未穩,加上今季聯賽主場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