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2021年首球!武磊打破4场球荒 连续2季国王杯破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班牙人客场2-0击败布尔戈斯晋级国王杯第3轮,首发出场的武磊头槌首开纪录。这是武磊在2021年的第一粒进球,同时这粒进球也让他打破了4场球荒,并实现了连续两个赛季在国王杯破门的成就。

  在本场国王杯之前,武磊只在本赛季打入2球,一粒是联赛揭幕战对战阿尔巴塞特,另一粒则是一个月前面对希洪竞技打入。此后,武磊的4次出场都未能破门,其中就包括国王杯第1轮对阵利亚戈斯特拉。那场比赛,武磊在下半场制造了对方球员的红牌,帮助球队顺利晋级。

  上周末的西乙联赛,西班牙人做客0-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武磊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直到第81分钟才替补出场。主帅莫雷诺很明显是要让武磊轮换出战本周中面对布尔戈斯的国王杯,果然武磊也是得到了难得的首发机会。

  与对阵利亚戈斯特拉国王杯首轮相同的是,武磊虽然表现活跃,完成了多脚射门,但他得到的支持显然不够,射门机会更是寥寥无几。好在在关键时刻,迪达克在左路的妙传,让武磊得以在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为球队打破僵局。

  这是武磊在2021年的第一粒进球,同时这粒进球也让他打破了各项赛事的4场球荒,并实现了连续两个赛季在国王杯破门的成就。


  上赛季对阵莱里达的国王杯首轮,武磊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但之后3次在国王杯出场,武磊出场246分钟却从未破门。正因如此,这粒进球也打破了武磊在国王杯的302分钟球荒。

  应该说,这粒进球对于武磊意义重大,也为他的2021年开了个好头。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武磊能延续高光的表现。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点评武磊表现:想法很不错但是成功率不高

西乙第18轮,西班牙人3-0客胜洛哥尼斯,武磊下半时替补登场,错失一次良机后染黄。赛后,《阿斯报》点评了武磊的表现。阿斯报写道:“他的想法很不错,但是实施起来成功率不高。 ……[详细]

国王杯-武磊造红普阿多加时绝杀 西班牙人1-0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时,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轮展开角逐,凭借普阿多在加时赛第3分钟的头球破门,西班牙人客场1-0战胜西乙B球队利亚戈斯特拉,晋级次轮。此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国王杯-武磊头槌斩赛季第3球!西班牙人2-0晋级

北京时间1月7日2点,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2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2-0战胜西乙B球队布尔戈斯,晋级第3轮。此役武磊首发出战并在下半场头槌破门,随后替补武磊 ……[详细]

为苏亚雷斯寻找帮手 马竞有意里昂前锋登贝莱

据法国网站Footmercato报道,马德里竞技将寻求签下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该媒体表示,尽管里昂一再重申他们想留住登贝莱,但目前马德里竞技已经联系了里昂,并且可能在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