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国王杯-武磊头槌斩赛季第3球!西班牙人2-0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2点,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2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2-0战胜西乙B球队布尔戈斯,晋级第3轮。此役武磊首发出战并在下半场头槌破门,随后替补武磊登场马克思-斯文森在补时阶段锁定胜局。

  西班牙人的对手是西乙B球队布尔戈斯,此前两支球队交手26次,西班牙人12胜9平5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西乙,当时西班牙人做客1-1战平对手,次回合回到主场则以3-0取胜。

  上周末的西乙联赛,西班牙人做客0-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武磊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直到第81分钟才替补出场。主帅莫雷诺很明显是要让武磊轮换出战本周中的国王杯,果然武磊也在此役首发出战。此前在国王杯面对西乙B的球队,武磊往往都有出色的表现:上赛季国王杯首轮,武磊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而本赛季国王杯首轮,武磊也获得首发的机会,并在下半场制造了对方球员的红牌,帮助球队顺利晋级。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武磊就利用角球机会在后点射门,但这次射门高出球门。3分钟后,迪达克左路起脚传中,武磊在门前一脚垫射,又偏离球门。随后布尔戈斯加强了中场的拼抢,西班牙人则伺机利用反击机会威胁对手,但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良机。半场战罢,两支球队暂时以0-0打平,比赛场面较为沉闷。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的拼抢依旧激烈,而西班牙人正是依靠拼抢争出了进球的机会。第57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右侧断球,梅拉梅德转移到左路的迪达克,迪达克传中精准找到了小禁区前沿插上的武磊,后者门前头球弹地网,1-0!这是武磊个人在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

  在西班牙人取得领先后,对手布尔戈斯接连发动了几波围攻,好在都被西班牙人的防线化解。随后的时间里,双方未能取得破门良机,武磊则是在第85分钟被马克思-斯文森换下。第92分钟,替补登场的马克思-斯文森在左路底线处形成突破,并在门前低射破门锁定胜局。

  最终,西班牙人凭借武磊和马克思-斯文森的进球客场2-0战胜布尔戈斯,晋级本赛季国王杯第3轮。

  西班牙人:1-奥耶尔、2-米格隆、5-卡莱罗、6-尤易斯-洛佩斯、17-迪达克、26-洛萨诺(84''20-凯迪-巴雷)、8-梅里达、22-巴尔加斯(74''18-阿莱士-洛佩斯)、33-梅拉梅德、24-坎布萨诺(63''19-巴蒂略)、7-武磊(84''39-斯文森)

  布尔格斯:1-巴罗维罗、2-阿尔瓦罗、4-萨巴科、5-埃内科(71''22-穆尼奥斯)、14-埃格萨瓦尔、18-A-科尔多瓦、6-劳尔-纳瓦罗、10-皮斯库里奇(55''20-鲁本-洛巴托)、12-哈维-戈麦斯、21-萨乌尔-贝尔洪、9-吉列尔莫(71''19-梅迪纳)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人主帅:不会评价主裁 我们需要自我批评

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在西乙联赛中客场0-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赛后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接受了媒体采访。尤易斯本场比赛被红牌罚下,莫雷诺说道:“我们不会对裁判的判罚作出评价,我们 ……[详细]

西班牙人本轮客战拉斯帕尔马斯大名单:武磊在列

在本轮西乙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将赴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赛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布了比赛大名单,武磊在列。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的具体大名单如下:?门将:1-奥耶尔、13-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为苏亚雷斯寻找帮手 马竞有意里昂前锋登贝莱

据法国网站Footmercato报道,马德里竞技将寻求签下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该媒体表示,尽管里昂一再重申他们想留住登贝莱,但目前马德里竞技已经联系了里昂,并且可能在转 ……[详细]

上任后首个目标签约 波切蒂诺想引进埃里克森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新任主教练波切蒂诺,希望与国际米兰的攻击型中场丹麦人埃里克森重聚。根据天空体育报道,波切蒂诺希望埃里克森成为他执教大巴黎的第一笔签约。埃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