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不在乎博格巴走不走 现只中意格拉利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自己Youtube上的直播节目Rio Ferdinand Presents FIVE中,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自己目前已经不在乎博格巴是否会在今年夏天离队,因为他已经“爱上了格拉利什”,相信俱乐部会在夏窗全力争取他的加盟。

  “我不在乎博格巴走不走,格拉利什才是我中意的人,我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他来我的餐厅,我给他和他爸爸买了几张球赛的票。”

  尽管格拉利什经常卷入一些场外争议,但是费迪南德认为这位攻击型中场在场上和场下都很努力,他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他是个很棒的孩子,有一个很棒的家庭。他热爱足球,现在的小孩子们看不到杰克背后的渴望和勤奋,还有那些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他训练的方式。他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审视了自己,并自问还有什么可以做得更好。”

  “我从很多人那里听说,他在球场外勤奋地做着所有的工作,以达到他现在的位置,你每周都能看到他这样做的结果。他是那种在夏天会审视自己,然后想:‘是的,我上赛季做得很好,我已经和母队签了一份新合同,但我要继续成功’的球员之一。”

  “如果我是英格兰顶级球队的主教练,前三名或者前四名,我不会让他留在维拉,我会带他走。”

  费迪南德认为格拉利什的足球让后卫们感到害怕,和小罗以及梅西有点类似:

  “作为一名后卫,对手在速度上把你甩在身后让你感到害怕,而格拉利什也是这样一名能够找到空间,转身然后摆脱你的球员。”

  “艾马尔、奥尔特加、小罗还有梅西都有这种特点,我并不是说他已经和这些球员同等水平,但他确实是这种踢球风格,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当你谈论像1亿英镑这样的大数字或任何你想提到的价格标签时,关键不在于它们看起来有多好,而在于这些数字是否合理。格拉利什最近14场比赛中的12场都证明了,这些数字不夸张,他值得上一大笔钱。”

相关新闻

乌拉圭球员协会:卡瓦尼无辜!英足总才是种族歧视

上周英足总宣布对曼联前锋卡瓦尼禁赛三场并罚款10万英镑,原因是卡瓦尼在社交媒体上使用了涉嫌种族歧视的词语negrito。而本周一乌拉圭球员协会和足协分别发布公告,表示对卡 ……[详细]

克洛普:曼联过去2年获得的点球 比我5年半还多

1月5日凌晨,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客场0-1爆冷不敌南安普敦,最近3轮联赛一场没赢。赛后,克洛普直言球队表现不好,但他也对英超在点球判罚尺度上的不统一提出了不满——利物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