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甲巡礼】锋线阵容解体 水手继续沉沦苦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估计也是由于澳洲目前的疫情环境导致,澳洲整体经济环境不佳。本赛季澳甲多支球队目前都有人员流失,实力明显的下滑的情况,即使是上赛季常规赛排名联赛第一,同时拿下总冠军的悉尼FC,在本赛季当中也是将自己的头号球星勒方德雷租借到印度,更不用说财政压力相当大的中央海岸水手。

  中央海岸水手此前球队一度将要跟换新金主,在8月份的时候,中央海岸水手的老板表示将出售这家投资了十余年的俱乐部,将由拥有一部分西班牙乙级球队巴列卡诺股份的当地商人接手,但是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发展。目前中央海岸水手的财政真不容乐观,在最近的几个赛季当中,中央海岸水手的财政已经是紧缩状态,过去的五个赛季,合计球队投入在球员以及教练团队上的花费,是澳甲倒数第一。

 

 

  中央海岸水手不仅没能够保住上赛季的整体实力水平,球队在人员上还有着一定的流失。在上赛季打进五个进球的头号射手久里奇以及第二射手穆雷目前都已经离开了球队,而球队另外一名打进两个进球的哈罗德也因为个人问题选择了退役。在没有更多的财力支持的情况下,中央海岸水手在引援方面表现的也是相当拮据。

  
在人员流失方面,球队在中前场流失的球员就多达八名。基本上包括了球队在上赛季当中表现最好的几名进攻球员。说到人员的补强,中央海岸水手更多是寄希望于内部挖潜。在中后场方面,有两名u21的球员上调。

  
主要引援集中在中场:

  
博扎尼奇上赛季效力于苏冠球队哈茨,18场比赛打进3球。
  
丹尼尔-霍尔上赛季效力于荷兰乙级联赛的坎布尔,上赛季出场9场打进2球。

  
前腰雅诺塔,上赛季效力于沙特超
  
前腰扬科维奇,上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格。

  
除了来自澳维超的尼格罗是租借引进之外,其余的引援都是免签或者是青年队提拔。

 



  中央海岸水手上赛季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上赛季一共只打进了26球,也是联赛当中两支进球数少于30球的球队之一。在进攻端发挥乏力的情况下,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相当糟糕,在26轮联赛过后,球队的总失球数达到了55球,也是上赛季联赛当中唯一一支失球数达到50球的球队。在本赛季球队的实力进一步下滑的情况下,估计这两项数据还将继续垫底。

  
在*方面的体现,上赛季中央海岸水手的赢指率为42%,排名联赛第八。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赢指率略有回升,达到46%,排名第七。客场作战的情况下,赢指率只有38%,排名联赛第九。

  
上赛季中央海岸水手常规赛只拿到了18个积分,排名联赛垫底。也是联赛当中胜场数最少的球队,只有五场胜利,同时是失利场次最多的球队,场次达到18场。

  
在半全场的表现方面

  
半胜全胜:一次
  半胜全和:一次

  半和全胜:两次

  半和全和:两次

  半全场数据最多的是半负全负,多达六次。

 

(小胖体育)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澳甲 中央海岸水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澳甲巡礼】头号射手离队!悉尼FC王朝梦碎?

新赛季澳超将于下周一拉开帷幕,本赛季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原本按惯例在十月就会揭幕的联赛整整推迟了两个月,预计最迟将在明年七月前结束,今年是澳超成立以来的第十六个赛季,新军麦 ……[详细]

【澳甲巡礼】主力流失!狮吼能否复刻上季高光?

布里斯班狮吼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59年,为澳大利亚历史最为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作为澳超老牌劲旅,布里斯班狮吼历史上获得过3次联赛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