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甲巡礼】主力流失!狮吼能否复刻上季高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分页开始$

  布里斯班狮吼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59年,为澳大利亚历史最为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作为澳超老牌劲旅,布里斯班狮吼历史上获得过3次联赛总冠军及2次常规赛冠军,2010-11赛季和2013-14赛季曾包揽当季联赛的常规赛冠军和联赛总冠军。他们还曾在2010-11赛季创造了跨季36场不败的纪录。

  虽然近几年球队无缘夺冠,但球队在上赛季的表现着实超乎了人们的预期,要知道球队在18/19赛季还只能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而上赛季他们打出了11胜7平8负的战绩位列第四且成功打入季后赛。尽管季后赛首轮面对西部联以0-1落败无缘半决赛,不过整体来讲,狮吼其实已经完成了该季的联赛任务,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分页$
  不过新赛季的布里斯班狮吼可能很难复刻上赛季的优异表现,毕竟球队在休赛期流失了不少主力,比如上季出场22次的威尔士前锋霍洛韦、以及出场24次的主力右边为内维尔转会均前往印度超,此外本土中场布拉德·茵曼离队前往印度甲,此人上赛季为球队贡献4球6助,作用相当明显;还有35岁的爱尔兰前锋奥多诺万已经转会加盟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赛季他个人就贡献了6个进球。据统计,狮吼在休赛期离队的人数(包括主帅)不少于10人,所以新赛季阵容磨合、战术制定等问题都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至于引援方面,布里斯班狮吼反倒没有太大动作,球队从日本引入了两名球员,一位是前国脚工藤壮人,另一位是札幌冈萨多小将檀崎竜孔。此外从纽卡斯尔喷气机租借了尚普尼斯,这位澳大利亚U23国脚应该会在新赛季中坐稳主力位置,在12月初与昆士兰全明星的比赛中他曾上演过帽子戏法,如此出色的表现不仅使得大众印象深刻,也让大家肯定了他的个人能力。

$分页$
  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在英格兰主帅罗比·福勒的带领下,狮吼在停赛前的最后十轮中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可自复赛后,由于福勒担心疫情原因选择回国,球队战绩也因此受到影响。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狮吼找了现年只有38岁的年轻主帅维伦·姆恩来执掌教鞭,此人目前只带领过两支球队,执教经验明显不足,而在他入主狮吼后,球队在澳超复赛中仅拿到了1胜2平2负,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够理想的。而在近两场热身赛中,狮吼先是7-1大胜半岛电力,但对手实力偏弱,最近一场是以0-2不敌西部联,可见与强队交手狮吼还是难以招架。

$分页$
  从上赛季的各项*来看,布里斯班狮吼的表现还是较为不俗的。首先球队上赛季27场联赛有16次赢指,赢指率接近60%,是联赛赢指率最高的队伍。而在进球数方面,狮吼上赛季27轮联赛有19场进球数在2球以下,可见球队打法并不激进。也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导致狮吼上赛季足足打出20场小分,小球率为78%,是名副其实的小球王。

  此外,狮吼上赛季11场先进球的场次取得8胜3平,只要先进球他们就能立足不败之地,可见他们的顺风球能力极强。还有一点就是狮吼上赛季先进球的有15场,但其中只有4场被对手扳平,被扳平率只有27%,这个数据位列倒数第二,再次印证了他们顺风球能力不俗。不过时候上赛季场均角球只有9.7个,球队只有这项数据排名垫底,在本赛季锋线实力下降的情况下,可能狮吼在刷角球能力上依旧不佳。

  (稳得一笔)

$分页结束$

更多关于"布里斯班狮吼 澳大利亚"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