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斯科尔斯:B费比我更优秀 没伤病的话曼联有望争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曼联战平莱斯特城之后,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他对曼联球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着重赞扬了中场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表现。

  在曼联2-2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中,B费贡献一球一助,这也使得他在本赛季参与的曼联的28场比赛当中,一共参与制造了31个进球。赛后,斯科尔斯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并强调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自今年一月加盟后对曼联做出的贡献。

  在B费首秀之后的跨赛季联赛总积分榜上,曼联一共积58分,仅比榜首的利物浦少两分,而且曼联比利物浦少赛一场。作为曾经的曼联18号球衣的拥有者,斯科尔斯也希望B费能够在2021年延续良好的表现,甚至认为在创造力方面,B费比他更优秀——这是来自一位能进入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榜前十的名宿的评价。

  “他所做的事情是现象级的,真的。”斯科尔斯在接受曼联官网的比赛幕后节目《球员通道*人》时说,“我想你也发现了,有他在,曼联很有可能在补赛一轮之后就积分超过利物浦跃居榜首,在赛季开局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这个情况是不可思议的。你以为那是一个糟糕的开局,但是他们依然还在(争冠行列)而且我觉得他们只会做得更好。

  “他(B费)所创造的数据令人惊讶,我也希望他能延续下去。他比我更强。他跟我很不一样。他进球比我多,创造的进球也比我多。我很希望能跟他一起踢球,可能位置在他后面会更好。他非常优秀,非常不一样。我想,在他来到球队之前,曼联那样的打法很难创造机会,但现在他们看起来像是每场比赛能进三个、四个甚至五个球的球队。”

  曼联在战平莱斯特城后排名跌至第四。当被问到曼联是否还有争冠希望时,斯科尔斯表示要跟上利物浦的步伐可能有困难。不过,如果红魔能保证不受伤病侵袭,他认为没理由认为曼联没有希望争夺冠军。

  “如果人们觉得曼城加入了(争冠)混战,你就必须认为我们也在其中,并且环伺在对手左右。我们有可能需要再提升自己,因为利物浦定下了一个很高的标准。我们已经输了两场比赛,而按我的印象,过去两届英超冠军的得主整个赛季只输了3-4场比赛。我们已经踢了14场比赛,还需要继续努力,毫无疑问。我觉得如果奥莱(索尔斯克亚)能保证有12-14名球员是健康的,那么我们就有机会(争夺冠军)。”

 

更多关于"斯科尔斯 B费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助教:曼联只有一个新年愿望 B费别受伤或停赛

前曼联助教穆伦斯汀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并表示曼联应该只有一个新年愿望——那就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能够一直出赛。“我觉得曼联应该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布鲁 ……[详细]

拉什福德:卡瓦尼优秀而独特 和他一起踢球很棒

据曼联官网消息,拉什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卡瓦尼入队后对曼联的积极作用,以及自己打进第50粒联赛入球的感受。卡瓦尼入主曼联之后展示了他的实力。此前在3-2逆转南安普顿一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