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甲巡礼】墨尔本胜利能否找回豪门本色?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墨尔本胜利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足球俱乐部,目前效力于澳超联赛。在澳超的历史上,墨尔本胜利可以说是除了悉尼FC之外最出色的俱乐部,球队共获得4次澳超冠军和1次澳足总杯冠军。此外墨尔本胜利8次进入亚冠小组赛,最好成绩是2016年和今年打入16强。

  上个赛季墨尔本胜利发挥不佳,球队26轮常规赛结束过后只取得6胜5平15负,最终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不过在此前不久结束的亚冠,墨尔本胜利展现出不同的竞技状态。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墨尔本胜利击败FC首尔,从而挤掉对手进入淘汰赛。虽然在16强战不敌最终的冠军蔚山现代,但能够进入淘汰赛已经出乎外界的意料了。

 


  在2018/19赛季半决赛惨败悉尼FC后,墨尔本胜利就将执教球队6年的功勋主帅凯文·马斯凯特辞退,阵容方面则是有9名球员在赛季初离队,球队可以说是开始了重建的道路。而在上个赛季墨尔本胜利成绩不佳后也进行了两次换帅,整个赛季下来球队还是比较混乱的,更衣室缺少领导者。

  今年墨尔本胜利首先在教练团队上做出决策,之前风传的横滨水手助教帕帕斯可能会出任墨尔本胜利的新任主帅,然而俱乐部已经在8月下旬确定了将上赛季的临时主帅格兰特·布雷布纳转正。而苏格兰人史蒂夫-基恩出任了球队的助理教练,基恩曾在富勒姆、皇家社会和考文垂担任过助理教练,之后他曾执教过布莱克本和文莱国家队等队。

 


  新赛季在阵容上墨尔本胜利也有所调整,首先在上个赛季疫情期间,墨尔本胜利送别了托伊沃宁这位大腿级的锋线球员,一直饱受球迷们质疑的纳博特也选择离队。与托伊沃宁和纳博特一同离开墨尔本胜利的,还有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劳伦斯·托马斯,28岁的托马斯前往丹麦超的桑德捷斯基,也算是大龄留洋。

  角色球员方面墨尔本胜利也有球员离开, 33岁的阿尔巴尼亚后腰巴沙选择了回到瑞士,加盟了二级联赛的纳沙泰尔,毕竟巴沙有着瑞士国籍。除此之外,27岁的后卫詹姆斯·多纳齐耶转投纽卡斯尔喷气机、20岁的安东尼·莱索蒂斯则转投西悉尼流浪者。

 


  有人走,自然有人来。本赛季墨尔本胜利最大的引援手笔,莫过于签下了前英超主力中后卫肖顿。肖顿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米德尔斯堡,现在他首次登陆了海外联赛。今年32岁的肖顿出自斯托克城青训,他还曾效力过特兰米尔、巴恩斯利、维冈竞技、德比郡和伯明翰等队。肖顿的界外球*曾是他在英超联赛的一大武器,他在英超联赛出场过48次,打进1球。

  至于两位前英超名将都是自由身来投,他们分别是前水晶宫中场雅各布·布特菲尔德、前西布朗姆维奇前场好手麦克马纳曼。本·福拉米这位99年的锋线小将,则是租借于伊普斯维奇青年队。安塞尔这位在外闯荡多年的当打之年中后卫,在与庆南FC合同期结束后,回归了自己出道的墨尔本胜利。

 


  从新赛季的整体人员变动来看,主教练布雷布纳希望打造一套全新的阵容。后卫线是球队的命脉,从目前肖顿、安塞尔、迪伦·瑞安组成的后卫线来看,这会是墨尔本胜利三条线上比较靠谱的一环。不过锋线上的实力无疑大大减弱,毕竟无论罗哈斯、克鲁斯、麦克马纳曼都无法起到托伊沃宁这种决定比赛胜负的作用。

  新赛季的墨尔本胜利看起来依然很难找回豪门的统治力,球队的当打阵容总体来说是以老带新,相比上赛季来说后防提升将决定球队的下限,相信战绩会有所提升。况且刚刚在亚冠赛场墨尔本胜利有所突破,这将极大地提升这支全新的墨尔本胜利,预计新赛季球队可以打入季后赛。

  (铭星哨)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澳超 墨尔本胜利 肖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澳超:褪色劲旅斗包尾大幡 捧胜利「大」手交易

澳职重心:褪色劲旅斗包尾大幡捧胜利「大」手交易周一澳职独脚戏,两支已肯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尾二的墨尔本胜利在中立场战包尾的中岸手水。两军今季战绩差劣,难得今仗是「海军斗水 ……[详细]

澳职攻略:撑光辉上盘取胜

周六澳职独脚戏,需要抢分保住季后赛资格的珀斯光辉,对阵近况甚颓的墨尔本胜利。光辉今季作客成绩不俗,成绩仅次于一哥FC悉尼,因此今仗即使在中立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预计能够全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