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罗滕:姆巴佩没能达到外界期待 未来可能在巴黎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前巴黎中场罗滕在接受RMC采访时谈到了姆巴佩,他表示法国国脚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许他的未来不在巴黎。

 


  罗滕谈到:“姆巴佩的心态令人担忧。因为他是姆巴佩所以一切都被认真审视,我们对他的要求也很高。外界总说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他一直没能达到这种期望。”

  “当内马尔不在的情况下,他希望成为内马尔,当内马尔在场,他渴望成为自己。但在相同条件下,内马尔做得比他更好。对阵洛里昂,他的精神状态并不好,一直在抱怨裁判、抱怨对手甚至是队友。他的自信心不断下降。”

  “他意识到一旦比赛水平提高,在球队中他就很难进球或者发挥决定性作用。这就是我所感兴趣的,他应该如何审视自己,走出这段糟糕的时期。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巴萨和巴黎的对决,姆巴佩加盟巴黎就是为了在欧冠有所成就,但过去几年在欧冠我们没能看到一个伟大的姆巴佩。你会质疑他的表现,并且认为他的未来可能在巴黎以外的地方。”

  在paristeam网站组织的投票中,64.7%的球迷认为姆巴佩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并没有取得很大进步。

 

更多关于"姆巴佩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续不动了!巴黎本赛季亏2亿欧 或促成姆巴佩投皇马

虽然姆巴佩已表态不再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但大巴黎仍未放弃挽留他。不过《队报》最新消息称大巴黎本赛季巨额亏损,这可能促成姆巴佩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本赛季初姆巴佩公开表态不再和 ……[详细]

姆巴佩:会与家人做每个决定 他们让我走到今天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在一部纪录片中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父母的支持对他的重要意义。姆巴佩表示,他会与家人一起做每个决定。姆巴佩说道:“我们全家一起做每一个决定,我认为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